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如何规划雅思听力和阅读

如何规划雅思听力和阅读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19 13:19:0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22人看过

同学们在雅思考前的两个月,复习雅思那你们知道要怎么做规划嘛?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04.jpeg

听力

  雅思听力复习前可以先自查词汇量、发音和拼写。雅思考察点偏细节,这三项是听力考试的基础。

  基础欠缺的同学前期可以训练听写场景词汇,积累单词量。同时校正发音,通过录音对比自己记忆中读音和正确发音的区别。*证听写拼对,也有效*证了part1、2部分填空基础题目不丢分。

  对于听力基础在7分左右同学,这个过程可以*进行,将精力集中于听力题型训练上。*需熟悉题型,跟上录音节奏,对地图题、判断题、搭配题有应对技巧。后期可训练分析题目,根据录音中的提示和关键词答题。

  考前两月建议每日坚持用剑桥真题精听一小时,做听写。泛听一小时,训练题感。


  阅读

  阅读可以从积累同义词开始。对于基础较薄弱的同学,同义词可以同时*阅读、听力、写作几部分。在阅读文章中出现的词汇,一样高频出现在其他部分。

  英语实力较强同学可以直接接触剑桥真题,题目完成后建议先做精读,挑出文章中所有长难句,分析积累句型结构和不熟悉的词汇。

  考前两月需进行大量阅读题目的练习。很多阅读分数不高的同学考后坦言,剑4-14的真题并没有做完。通过大量的题目练习也可以熟悉出题思路,训练适合自己的解题技巧。

  阅读是雅思四项中通过技巧能够获得*的单项。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尤为重要。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大家好好的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