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如何高效训练雅思听力词汇

如何高效训练雅思听力词汇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19 13:35:4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22人看过

在复习雅思考试的过程中,同学们知道如何高效训练雅思听力词汇嘛?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02.jpg


请注意,雅思听力词汇一定需要配音频一起背诵才有效果,需要锻炼大脑对于发音的敏感捕捉。而且需要一边听一边跟读,然后动笔写下来,练习拼写的熟练程度。然后,请各位*持听写习惯,*好是雅思考前1-2个月每天跟着音频听写,反复听写和确认正确率。如果单词基础打好了,做填空题就能*证正确率,听力考试的6-6.5分就有*障了。如果你想要*证听力考试的分数,那么笔者建议你给自己订立听写正确率*。例如,如果你需要听力7.5分以上,那么笔者建议每次听力正确率要达到97%。


  另外,在词汇书的选择方面,建议同学们*一本雅思听力场景词汇。雅思听力考试是建立在海外实境场景的基础上,涵盖了租房、旅游、休闲活动、运动、课程咨询/介绍/讨论、作业讨论等话题。如果有了场景分类,既可以帮大家背诵考点词汇又激活了相关场景背景,在考试的时候会增强反应速度。在临近考前一个月左右,建议大家着重看题库中的词汇。前文提过,*近的旧题量是90%,这些旧题考过的词汇我们是可以提前掌握的,那么考试的时候就更加轻松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大家要好好学习哟!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