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网课怎么让听力*

雅思网课怎么让听力*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7-08 12:47:5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91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雅思网课如何让听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36.jpeg


读题:

  考听力前读题算是相当重要的一个部分,读题读的如何直接关系到大家做题的质量。因此在这里提醒考生们当练习时还要注意把握好时间。每一个SECTION结束以后肯定是会有一段时间让你检查你的答案,一定不要将这个时间用来检查答案,马上不停的看下一个SECTION的题,由于全部题听完之后有10分钟的时间给你检查以及涂卡。


抓住要点:

雅思有一个让我很喜欢的地方即为出题所有根据顺序来出,如此为考生们做题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做听力时还能够根据顺序来抓要点,难度相应并未有如此大。

  针对抓要点我想大部分同学都是多多少少有点问题的。先要给大家说说我做听力的小习惯,要的只是听到数字、拼写,我都会写下来,考过雅思的都清楚听力中经常出现先报一串数字然后又说不好意思报错了重新又去报第二遍,有时第二遍会完整的报完整个,但有时只会报修改的那一部分,此时你原来记录下来的东西就派上 用场啦!题目瞬间被做对。


积累词汇量:

  雅思听力的语速较快,考生们平日还要更多的积累词汇,并熟练运用,如此听到时才可以*反应。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