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如何攻克雅思听力配对题

如何攻克雅思听力配对题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7-08 12:58:18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45人看过

同学们选择雅思应该都知道雅思听力的配对题,今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攻克雅思听力的配对题?


03.jpeg

雅思听力配对题有十分高的出现频率。与单选和多选题比较,此题型针对考生而言更加的陌生。而且做配对题时,考生们需要在短时间里应对一连串的考题,把同义转换的困难克服,*的地对选项做出判断,通常一个错误的选择是会造成连续的失误。若表示说话人语速偏快的话是相当容易失去方向。


雅思听力配对题的形式有2种,即地图配对和文字配对。地图配对针对此形式相对十分简单,同义转换却很少出现,需要的只是跟着讲解地图的思路走,不弄错方向根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一般此类型的题目会在section 1和section 2的参观旅游场景里出现,需要大家将地图中标注的字母和题目要求把地点对应起来找到。尽管选项数量十分多,但题目却很少会有同义转换出现,定位依然是相当简单的。若大家平日里都很害怕做到地图题,需要多熟悉一些方位和处所的表达方式,在听题时要弄清起始点,把握好大方向。


  文字配对题对考生有十分高的听力理解要求,所以才会更有挑战性。此类型的配对题在section3和section 4里见得比较多。较难的场景还加上陌生的题型通常会让大家手足无措。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