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精听和泛听怎么备考

雅思听力精听和泛听怎么备考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7-10 10:51:3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15人看过

同学们备考雅思考试,那你们知道雅思听力的精读和泛读要怎么备考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07.jpeg

一,雅思听力

无论是听还是听,都不要先看文字材料。

密集听力可以使用教学录音和散文与故事情节;一般听力可以考虑口语教科书或一些有趣的小故事,熟悉英语发音,并扩大知识,以*听力。

一旦理解了意义,就会做到。当你遇到新词时不要停下来。在整个内容中可以理解一些新词。不影响理解的含义可以忽略,停止想要影响以下内容。


其次,雅思听力习惯的培养必须基于一定的词汇和语法。

1.至少掌握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水平的词汇是*证的必要条件。

为了能够识别这些单词,收听部分所需的语法并不太难。如果没有足够的词汇和基本语法知识,许多答案,即使可以听到,也可能因为知识薄弱而无法回答。

2.熟悉口头陈述的子结构。

熟练掌握常见的日常语言和句型,结合语法部分的准备,形成一定的条件反射,有助于*对话和语言语言的敏感性。

3.坚持练习听写的能力。

许多候选人似乎听到但忘记了听力过程的内容。


第三,雅思听力习惯的培养应注意讲话的实践

练习口语的方法:跟进

与原始文本一起朗读可以纠正发音或模拟语音语调。重述是在阅读的基础上听一个句子或一个句子,然后重复。

练习时,你应该遵循渐进的过程。你可以用一两句话开头。听完之后,你可以用自己的话(英语)来说出你所听到的。如果你不能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它,你可以听几次。忘记的越少,忘记的越少。

在练习之初,由于语言表达能力,技巧等原因,经常复述是接近背诵,但在基础逐渐播放后,它会慢慢放手,从“死”到“活”。在*正确语言的前提下,复述的灵活性很大。

阅读或复述原始文本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但只要它持续一段时间,每天约30分钟,语言水平就会大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同学们要好好的学习喽!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