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的法则

*雅思听力的法则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7-10 13:38:5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26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雅思听力的法则是什么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07.jpeg

        一:词汇量掌握

  词汇量在各个环节都是要注意的一项问题,词汇量掌握的多,在听力阶段就会*很多。对于听不出来的词,猜词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句子中的关系词,对于句子结构的分析理解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利用好句子中的这些关系词,我们可以顺利理清听力录音中出现的生词与已知信息(即考生能听懂的听力信息)的关系,从而顺利猜出陌生词汇的意思,判断出该陌生词汇是否为解题关键信息点,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对整篇录音文本意思的理解。同学们应该要注重总结雅思听力练习材料,将雅思听力mp3下载下来每天练习。


  二:自信心+考试心态

  当出现雅思听力语速跟不上的情况时,很有可能是因为你的词汇量不够,或者是你在英语上的发音有误,从而导致在某一段对话当中,听不懂里面的某个单词,从而后面的对话你就跟不上的,这个时候需要你具备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心慌,也不要一直停留在这个不懂的句子里,要接下去听下面的对话,不要纠着某个不懂的单词不放,在雅思听力当中,不需要完全懂得每个单词的意思,只需要大致听懂主人公讲的什么内容便可。


  三:在平时多听雅思听力材料。

  多听、多做也是*雅思听力一个很好的方法,特别要选择那些雅思听力机经真题来做,这样的话,针对性做听力*速度会快些,这里面,培养一个好的方式方法是很有必要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