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的替换原则你知道吗?

雅思听力的替换原则你知道吗?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8-18 13:27:0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19人看过

同学们备考雅思听力,那你们知道雅思听力的替换原则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681.jpeg

      1. 同义词替换。

  如 scientist 和 researcher 之间的替换,disadvantage 和 drawback 的替换,sign和indication的替换。

  2. 同义词组的替换。

  如:keep to oneself 替换 be not friendly

  3. 主动与被动的替换。

  The passengers were rescued by boats and pleasure-craft 替换 Boats and pleasure-craft came to rescue the passengers.


  4. 加减关系的替换。

  如,某题原文为 The bottles made in most places contain about three-quarters new glass and the rest is recycled.

  该题题干为 Most bottle makers use about __% recycled glass.

  用总数 1 减去 ? 得 ? ,再转换成百分数即得答案,正确答案为25%。

  考生答题时,如遇到某道题目题干原文关键词的雅思听力替换原则出现,则应*警惕,该题目的正确答案马上就会出现,切忌一味等待听力原文中会出现题目中的原文。根据该原则,如果考生在等待某一题目的相关信息时,下一道题目的替换已经出现,考生应注意自己可能已经漏掉了一道题目。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