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如何利用雅思听力真题机经?

如何利用雅思听力真题机经?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8-19 12:35:3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63人看过

同学们都知道雅思机经,那同学们知道雅思听力机经要怎么利用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023.jpeg

很多同学都认为雅思听力真题是非常优质的备考资料,可以帮助大家了解雅思听力考试难度,还能做模考练习。但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雅思听力真题包括三类,这三类的利用价值和功能也各不相同。我们通常所说高价值的雅思听力真题是指剑雅真题,内容齐全,参考价值很高。但是除了剑雅真题之外,雅思听力真题还包括雅思听力真题回忆和雅思听力机经,它们的利用价值又如何呢?


首先来说说雅思听力真题中利用价值*的——剑雅听力真题。剑雅听力真题是雅思听力备考中非常优质的资料,它是雅思考试官方给出的资料,也是雅思之前考过的真题。因为是官方给出的资料,剑雅真题的完整度很高,不仅有听力音频,还附带有答案解析。因为其独有的高质量,通常建议同学用剑雅听力的材料做精听练习,听懂听力材料中的每一个单词,吃透所有题目类型。除了做精听,剑雅真题还可以用来在备考初期和考前做模考练习。考试初期做模考可以了解自身的雅思听力水平从而更好备考,考前模考一方面可以适应雅思听力考试节奏,另一方面可以用模考成绩帮自己树立信心。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我们通常会说到的另外一类雅思听力真题——雅思听力真题回忆。雅思听力真题回忆是雅思考生在考完试以后通过对该场考试回忆整理出来的听力题目。每次雅思听力考试结束后,网上都有很多关于雅思听力真题的回忆,这些真题回忆只能听力考题的大概内容,没有音频,而且准确度也不能*证。雅思听力真题回忆可以帮助大家把握*近雅思听力考试的新动向,大致了解雅思听力考试难度。小编建议大家在看雅思听力真题回忆的时候多对比几份,选出重叠度*的查看。

*后,我们再来说说雅思听力机经预测。雅思听力经预测其实也可以算入雅思听力真题的范畴。为什么?因为它是由雅思听力真题回忆整理而成的。通常在考试前,网上会有很多针对雅思听力考试的听力机经预测。这些机经预测资料大都不是很完整,而且质量良莠不齐,主要是供大家在考前冲刺阶段使用。雅思听力机经的使用价值是要高于真题回忆的,大家在考试前如果时间充足可以挑选一些高质量的雅思听力机经来看。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介绍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