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有哪些答题技巧

雅思听力有哪些答题技巧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1-25 11:27:3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65人看过

在雅思听力中同学们知道都有哪些答题技巧吗?和北京朗阁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65.jpeg

1、 听力考试主打题型和失分点

  雅思听力有两种主打题型,填空题与选择题,内容上变化不会太大的,相关词汇*持稳定,因此相对而言还需要关心一下*国的文化背景,比如选课方面的问题,租房方面的问题。听力时考生们必须要多做一些听写,听写可分成两种,一种是全文听写,另一种是点式听写,全文听写不适用在雅思考试,由于雅思中没有要求你每句话都听懂,只要求大家把关键词写在答题纸上即可。


2、 做题过程介绍

在*要求能翻开试卷以后,请马上用比较快的速度在一分钟里浏览全部试题,达到对这一次考试了解的目的。按照*的需要在答题卡上填写考试号码,考生姓名还有听力版本号。在录音开始前必须要利用所有时间,集中精力看首部分,弄明白题目的题型同时结合有关的技巧,并且按照具体的题目划出要点与关键词,同时在有可能的情况下按照题目给出的内容进行预测,包括所说的话,说话人的背景等等。


3、 听力考试过程中的提醒

  预测成为了听力的关键,对于听力内容预测的越多,那么在听力里碰到困难会越少。

  在录音播放前浏览题目的过程中,按照题干给出的信息去判断文章又或是录音也许会说到的内容,同时在这一阶段形成对相应注意点的提醒。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