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如何有效*雅思听力

如何有效*雅思听力

来源:朗阁教育 2021-01-11 09:41:5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315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雅思听力要如何有效*吗?和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pexels-photo-706137.jpeg

首先觉得雅思听力速度快,*传统也是*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多听,除了反复练耳朵别无捷径。除此之外建议平时大声朗读文章并且*持一定的速度,听和说是有一定联系的因此*的朗读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促进听力水平的*的,需要注意的是朗读时要记得考察自己的读音是否正确标准否则适得其反。


其次英语基础的不牢固对英语词汇的辨识度不够,所以要听说结合正确的发音(pronunciation)。

听和说是息息相关的:如果听力不好那么口语(speaking)可能就不太好反之亦然,很多时候因为我们的发音不好甚至不对,句子重音移位甚至错位导致我们对本来是正确的英语句子和单词产生了“无法辨识”的错觉,大脑根本无法处理(deal with)这些信息,因为平时习惯了那些错误的声音就算能够做出正确的理解,听力材料都也可能已经过了一大半了。


对于这一类原因建议平时多跟读正确的材料,例如各种新闻广播(news broadcast)来达到纠正发音和练习听力的双重效果,此外在平时做练习时有意识地将自己的发音与标准发音有出入的词记下来并*训练,*证以后不再有类似错误(mistakes)。

*后就是英语词汇量(vocabulary)不够从而影响到做题速度,所以就需要考生在平时积累一定的词汇量。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