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为什么进不了状态

雅思听力为什么进不了状态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14 17:40:0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92人看过

同学们在参加英语考试的时候,担心多的就是听力部分,一遇到听力就会出现这两个问题1,语速适应不了。2、 听力状态进不去。   前者会导致做题时慌张,后者会导致做不对题。对于这些问题,直接的办法就是练习

    同学们在参加英语考试的时候,担心多的就是听力部分,一遇到听力就会出现这两个问题1,语速适应不了。2、 听力状态进不去
 
雅思听力
 
  前者会导致做题时慌张,后者会导致做不对题。对于这些问题,直接的办法就是练习:大量的练习。这两个问题如何解决,能够适应语速,听力*进入状态呢?北京朗阁总结出了以下经验。
 
  首先,解决语速的问题。要是觉得语速快,原因就是听到的词是生词。在一个句子里,如果有个别词需要思考,,即令是停下来0.1秒想它的意思,那这样的单词就要单独去记忆,单独去理解。接下来,就是把这些和句子融合在一起,这是一件很费脑的事,这样一来自然就跟不上了。要怎样才能跟上语速呢?所有的单词都能在听到的那一瞬间明白意思,自然就能跟上了,所以想要跟上语速还是要加深词汇的听觉印象。
 
  其次,关于进入状态的方法,同学们需要在考前做两方面的准备,一要对英语听力有所准备,二就是心态。在听力准备的时候,不要把section 1当热身,提早热身是必要的。所以,可以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去听一个比较熟悉的雅思听力材料,让自己提前预热。在心态上,紧张的情绪在考试刚开始的时侯会严重。所以一定要给自己心理暗示,缓解紧张情绪。
 
雅思听力进不去状态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