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基础怎么打

雅思听力基础怎么打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10 17:46:48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10人看过

雅思听力基础怎么打 今天小编从两个方面给你们说一下雅思听力基础怎么打

今天小编从两个方面给你们说一下雅思听力基础怎么打

雅思听力

精听

说到“精听”的目的,就是为了去模仿外国人的说话语调,听他们的细节,从而去修改自己的缺点与不同。

童鞋们可以先学习比较简单的句型,先慢慢地读,然后慢慢地加*度。同时童鞋们也需求根据自己的听力程度去找符合自己的起点。因人而宜。

雅思听力基础怎么打,雅思在考试中,一般是先听剑桥1-4十六道题,因为都是雅思考试中出现的真题,与考试的内容为接近,而且童鞋们可以从这种数量的标题中预测一下雅思听力的出题方向,说不定你就能猜对几题呢。

要是时间有限的话,可以精听三和四的.精听的概念是能够和磁带的节拍完全吻合,对所有的句子和单词都能快的作出反映,而且关于书中要求拼写的单词一定要熟练。

泛听

雅思听力基础怎么打,除了“精听”之外,“泛听”的作用也不可忽视,因为“精听”要求你全神贯注的去听,而“泛听”只需你懂个大概意思就行了。听的内容比较要杂、面也相对宽些,可以不用局限在一两本听力教材中,好能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本身的英语程度来选择一些雅思材料来听,一小段故事,一两条新闻,包括歌曲都可以。

小编建议可以听BBC,刚开始可能只能听到几个单词,因为语速真的很快。但是你要能坚持往下听的话,就会发现其实它比音乐好听,自信心也会成倍增加。

所以要听懂标准的英语,除了做到以上的两个技巧之外,还要扩展自己的学问面,这是一个长久的过程。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