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这两点你必须知道的雅思听力临考技巧

这两点你必须知道的雅思听力临考技巧

来源:朗阁教育 2019-05-31 18:18:5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57人看过

雅思听力的临考技巧,这些你知道吗?

备考雅思几个月,结果一到雅思听力总是考不好。那雅思听力的这两点重要的临靠技巧你掌握了吗?

 

雅思听力

 

  • 端正心态,*持冷静

 

有些同学在考雅思听力的时候,精神一不集中,就略过了一段信息,这个时候同学心里就慌了,乃至于会影响后面几句内容又没注意,越慌越错,越错就越慌,终导致听力这一门损失严重。所以同学们在考雅思听力的时候一定要*持冷静,哪怕有没听懂,没听到的情况都不要紧张,耐心的听下一段,不要因小失大。

 

  • 有耐心,有细心

 

雅思听力考试是一个高强度对同学的英文听力部分的检测要,所以一定要有耐心与细心。有些同学听完几句,感觉自己还没找到答案,内心就焦躁,难以坚持下去了,或者坚持下去了,也心不在焉。这样的话雅思听力自然做不好。细心在于听到的内容是一回事,但是要把它转化为答案又是另外一回事,在这个过程中出差错的比比皆是,单词不会写,单词写错了等等都是常见的现象,所以要想避免这些错误,只能细心细心再细心了。

 

  以上就是雅思听力临考的小技巧,雅思考试不仅仅是对学生英语水平的检测,同样也需要在其它技巧方面有所准备,这些希望同学们在平日的备考中就有这样的意识,这样上考场才会信心百倍,顺利过关!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