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如何*雅思小作文的逻辑和连贯性?

如何*雅思小作文的逻辑和连贯性?

来源:朗阁教育 2019-06-01 10:29:48 编辑:朗阁小编 684人看过

许多同学们循规蹈矩地写完后雅思写作,却发觉后的成绩并不是理想化。为何我也写了满满的一篇文章却失去满分呢?难题就出在雅思写作的逻辑性和逻辑性上。

许多同学们循规蹈矩地写完后雅思写作,却发觉成绩并不是理想化为何我也写了满满的一篇文章失去满分呢?难题就出在雅思写作逻辑性逻辑性上。逻辑性连贯性这方面大学生常用难题就是说在段与段或句与句中间有关连词或是连接性副词应用这一难题缘故一些大学生都还没习惯性这种应用造成的,也有某些大学生们对这种大概的意思了解有误造成的。
 
 
 
 
 
 
 
  举例说明,在Get Ready For IELTS这部教材内容里,有个曲线图规定大学生叙述两根不一样上升幅度的线。
人们许多大学生在先叙述一条线随后叙述第二条不一样力度线的那时候经常几句叙述正中间不用一切对接一部分立即叙述或是一些同学们将会会在正中间添加By comparison(比照),regarding(有关),或是moreover(显然)等,那样尽管试着应用连词可是应用不正确
 
  相比而言,恰当应当应用相近similarly(差不多的)的词, 那样的话表述紧跟一条线全是升高一起表述上升趋势少量不一样,让评委觉得更为准确
 
  Cc里边大学生们的另一个1个疑难问题就是说沒有写清主语相互配合代词应用
雅思写作课程内容中,许多教师在教审题一定提及认清题型中的主语(一般会在开课课就会提及),例如人们剑桥考试真题第十四第二一部分曲线图主语是average carbon dioxide(CO2) emissions Per person In the UK一些同学们刚写的那时候写出CO2emissions In the UK如何如何那样表述含意变为美国二氧化碳排放总产量并不是本人消耗量从而全篇全部含意表述不正确
 
  显然当你特别注意主语精确度后,另外不期而至难题来了就是说许多同学们全篇表述时在全篇都会同用相近average carbon dioxide(CO2) emissions Per person In the UK那样主语那样全篇出来非常容易含意篇幅过多而且看起来唠叨
对于这一难题有效应用代词it,this,those等就能非常好处理这一难题或许针对高級一点儿人们能够应用繁杂句如定语从句里的关系词一样能够处理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