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为什么雅思写作分数低呢?

为什么雅思写作分数低呢?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30 11:05:4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62人看过

看到写作,便面色发青,痛不欲生。而且这种害怕写作的同学还不在少数,越害怕,写作成绩越是令人焦心。那么现在小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由同学害怕导致的雅思写作分数低的几大原因。

对于有些同学而言,雅思考试中的听力、阅读与口语,那是胸有成竹,只待一战。但是一看到写作,便面色发青,痛不欲生。而且这种害怕写作的同学还不在少数,越害怕,写作成绩越是令人焦心。

 

雅思写作

 

那么现在小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由同学害怕导致的雅思写作分数低的几大原因

 

其一,词汇匮乏以及过分追求偏僻词。词汇不仅是阅读的基础,同样也是写作的基础。词汇匮乏一方面表现在同学们写作的时候,好不容易想到一个绝佳的句子,结果发现不知道英语怎么写出来,着实令人可惜。词汇匮乏另一方面表现在文中出现一样的词,没有同义词替换,显得文章极其枯燥。此外,词汇匮乏同样也表现在同学为了显示自己水平高超,文中出现很多生僻词,结果在使用的时候非常不准确,由此导致语意表达错误。

 

其二,语法不熟悉或拼写错误。如果说词汇是文章的血肉,那么语法就是文章的筋骨。尽管学习英语多年,但是大部分同学对于语法的使用依旧是不熟悉的,要么是只会使用简单的语法,要么就是复杂的语法使用出来总会出岔子,这就会大大的降低写作的分数。除此之外,拼写上不时出现的小错误对于*而言更是宛若苹果上的苍蝇一样令人厌烦。

 

其三,论证无力,逻辑混乱。只要出现了这一点,那么写作分数基本上就难以提上去了。*学生的普遍问题就是对于要写的问题缺乏相应的思路,论证的过程宛若儿戏,令人难以信服。此外,更重要的是,通篇文章思路混乱,东一榔头西一棒子,让*看的云里雾里。这样的话,写作分数低自然不言而喻。

 

以上就是写作分数低的几大原因,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这边暂时就不列举了,希望能够帮到各位准备雅思考试的同学们。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