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常见错误

雅思写作常见错误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4-17 11:10:4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147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介绍一下雅思写作中常见的错误,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学习雅思写作,那在雅思写作中常见的错误大家了解吗?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雅思写作

 

语言*化

  根据能量守恒定律(Law of energy conservation),即“各种能量形式互相转换是有方向和条件限制的,能量相互转换时其量值不变,表明能量不能被创造或消灭”,人们在使用语言描述事物变化时,应尽可能避免语言过于*化,尤其是在使用第二语言进行正式的书面表述时,更应该注意该语言中非*化表达方式的学习,这样才能尽显文章内容的客观性。

 

文章没有分段或分段不充分

  雅思作文应按照论文的写作格式分段,即有开头段,结尾段和由两到三段构成的主体段落。不论是四段式还是五段式,考生只要进行合理的分段,就能满足考试在逻辑性方面的要求。

 

字数不够

  字数不够,即在规定时间内(40分钟)没有达到文章字数要求(至少250单词)。字数不足250单词,文章高将不会超过5.5分,这在《剑8》Test 2和《剑7》Test 4*的考生答卷中均有体现。

 

  产生该问题的原因主要有:1. 观点数量少;2. 不知道观点如何展开;3. 写作速度太慢。那么,要在规定时间内满足字数要求,考生需要想出足够多的观点,学习如何展开观点,熟练运用复杂句并*写作速度。接下来我们将分析如何满足以上要求:

 

  首先,考生需要想出足够多的观点。为此,很多考生会搜集各种网站所做的“写作预测”,从而提前准备观点。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不要盲目相信各种“预测”,预测题目可以练习使用,但目的是更好地*写作水平;相反,若把所有精力集中在预测题目上,并背诵相关内容,终很有可能会被当作模板处理,而对于使用模板或者是含有大量语言记忆片段的文章,数不会超过5分。所以,建议考生积累观点要走“正道”即:1. 扩大阅读面。阅读中文相关内容也可以有效地增加考生的背景知识。2. 积累同类话题的通用观点。

 

以上就是老师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