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完成的诀窍

雅思写作*完成的诀窍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4-17 11:39:4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2079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写作*完成的诀窍,让大家学习一下。

大家都知道对于考试严谨的就是时间,同学们想要*完成雅思写作,那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些诀窍吧!

 

雅思写作

 

       步:分解题目(1分钟)

  这里以task2为例来说明一下。分解标题句的个目的就是为了找到该topic中的核心词汇,写作时严格围绕着该核心词(词组)组织文章,以免出现跑题现象。其次是为了将该词(组)在写作前直接进行同义代换(把你想用到的形式罗列出来,通常设置3个即可),以达到用词多样化的目的。

 

       第二步:对文章结构进行构思(0.5分钟)

  根据题目中的“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确定属于单边还是双边写法,应该通过几段来进行论述。因为关于文章结构的问题,老师会在课堂上反复提及,而且也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所以考生一定要在30秒内搞定该部分。

 

  第三步:头脑风暴,搜集论点(3分钟)

  把自己积累的优点(在本题中没有限制是哪方面的优点)缺点(在本题目中提到了对环境和能源方面的缺点)*罗列出来(用汉语即可)。好优缺点各4个;然后再筛选一下留下优缺点多各3个。

 

  第四步:头脑风暴,搜集论据(2分钟)

  采用与第三步同样的方式罗列出优缺点的论据各4个。如果在搜集论据时发现某个论点很难找到论据,那么立即放弃该观点的使用,因为到你写起来时会感觉更不顺畅。这样,通过第三步和第四步就可以确定出论点和论据了。

 

  第五步:提醒句式多样化(0.5分钟)

  在写作的过程中,因为时间紧张考生也紧张,往往写着写着就写成了全篇只有宾语从句和定语从句,句式变化无从谈起。为了避免这一现象,建议考生在下笔前提醒一下自己,如标注一下:定从、短语、倒装、虚拟等(注意通常按照从熟悉到陌生的顺序,这样写起来不容易卡壳)。

 

  第六步:文思泉涌谋篇布局(30分钟)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把准备好的内容(到第五步)放进已有的框架结构(第二步)里了。因为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相信考试就可以享受行文如流水的写作过程了。

 

以上就是老师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