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小作文时态怎么写

雅思小作文时态怎么写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19 13:08:0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17人看过

同学们练习雅思,那你们知道雅思小作文的时态要怎么写嘛?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69.jpeg


在雅思写作小作文中时态和平时的大作文有所区别。大作文的论证有解释说明,除极特殊情况甚至可以全文统一一般现在时,但图表题不可以,小作文一定要根据图表中的时间来确定时态,图中给的什么时间就用什么时态。


  小作文中可用到的时态非常多,难以形容清楚,比如在线图中,多以横坐标的时间为轴,可能是60年、80年、90年、2000年到现在甚至2040年到未来,这里就在考时态变化。这里线状图中表达上升,从1980年到2000年一直在上升,大家知道上升有多种说法,但*关注的不是多少种上升的表达,而是能不能在考试*写的时候反应出时态变化。这里描述1980年到2000年就用过去完成进行时。遇到2040类似表示将来的,可以用将来时表达。很多老师说尽量不要用将来时,因为它没有统一,所以老师会让大家用预测表达方式,预测会上升会下降等等。


  另一种雅思小作文中常见的时态问题是静态图。静态图可能是某一个年份点收集的数据,但这类在题干中或者图表中都能找到时间。如果整题内没有时间确定,全文都可以用现在时叙述。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用。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