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如何把控雅思写作时间

如何把控雅思写作时间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28 14:18:0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01人看过

宅在家里的同学们有复习雅思吗?今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写作的时间要如何把控?


36.jpeg


     01 小作文

  小作文:Task 1 的写作速度取决于熟练度,也就是说拿到题目以后人的大脑会出现下图的状态:

  这张图虽然是个玩笑,但是大家会普遍发现一个事实:如果一类题目没有提前练习过或者准备考过,考场上考到了就基本是属于裸考的状态,临时思考写作顺序,临时思考写作方法和具体词汇使用都是会浪费很多时间。解决这个问题,学生需要在上考场之前至少练过每一类题目,并且对考试出现概率高的题目进行更多的投入,这样才能在考场上*找到方法。除此之外,速度上还有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就是对于自己要使用的句型是否熟练,比如表示某些数据展示了急剧上升的趋势,某些数据超过了另外的数据或者到了*后一个时间,某些数据已经达到了历史*等等。这些句子都是提前设计好的,不能在考场上临时造句,这个会与时间的浪费非常有影响。


  02 大作文

  大作文:Task 2 其实所需要的时间是充足的,很多情况下我都建议学生分配3-5分钟的大作文时间给到小作文上,因为小作文其实20分钟真的不够用,而大作文其实是比较富裕的。大作文的写作时间其实就在观点的设计上和文章结构上,除此之外浪费时间的还有开头段的设计,毕竟完事开头难。

接下来就是重点:写作的段落具体内容大家提前设计好了吗?如果我问你们:主体段1你要写几句话?每句话要完成什么任务?你们会怎么回答。简单的来说,在考场之前练习的时候就应该把自己的段落具体内容给固定好,规定到什么程度?要具体到每一句话些什么,承担什么任务,甚至用什么句型都应该提前想好,才能在考试时候稳定发挥。否则,遇到自己的熟悉的题目考得好,遇到不了解的话题直接完蛋。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