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使用词汇要注意什么

雅思写作使用词汇要注意什么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7-10 11:25:2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13人看过

同学们在练习雅思写作使用词汇的时候知道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36.jpeg

一、使用同义词进行替换

使用同义词的好处:首先,可以向*展示考生词汇量的丰富。其次,也可以使文章更加的丰富多彩。因此,同义词的运用是衡量雅思考生英语水平的一个很有力的标准之一,*认同你的同时,自然就会给你较高的分数。


二、使用短语进行替换

雅思写作中同样可以运用丰富的短语,使用它们,可以准确的传达原文中的信息。在一些特殊情况下,短语也是可以作为增加字数的方法之一。


三、使用各种形式的同根词进行替换

英语里面往往会有很多同根词。*进行分析后认为,通过单词的变换来吸引阅卷者眼球,从而获得较高的分数,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一些单词通过添加前缀或者后缀的方式,就可以衍生出很多新的词汇,而使用这些词汇,就可以很大程度的避免重复使用原文当中的词条,也可以向阅卷者展示你变化词汇的技巧及丰富的词汇量。


四、综合使用各种方法进行替换

经过了上述几个方法的讨论,也可以进行综合性的运用(友情提示:切勿只拘泥于一种方法)。比如我们要表达一个词的意思时,我们就可以使用其他不同的形式来表达这个词的意思。

用同义词对于原句进行替换后,再把原句的结构进行适当的变换,*终呈现在阅卷者面前的句子,就会和原来的句子表现的截然不同,但是其意思却是基本一致的。

因此在雅思写作中,要想把文章写的更吸引人的眼球,光变换单词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要把单词的变换和句子的结构变换相结合,从而使自己的文章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希望这篇雅思写作词汇技巧能够使你得到启发!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