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技巧有哪些?

雅思写作技巧有哪些?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8-20 13:49:2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61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雅思写作的小作文技巧都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68.jpeg

步骤一:审题

找出题目的要求,从而完成评分描述“Task Achievement” 第 一 条 the requirements of the task (<2分钟) 具体来看:阅读文字部分shows后面信息,找出题目的topic, time, place。阅读图表的标题、横轴与纵轴的文字信息,尤其注意纵轴单位、图标内的对象所包含的文字信息。


步骤二:观察数据

找出主要特征和能*这些特征的关键点。 (<3分钟)表格题和柱状图这些多数据的图表出现频率相当高,如何根据数据的异同来对繁多的数据进行有效分类,并归纳出每一类别的共性,成了当前评判作文能否在“Task Achievement”进入6分的标准。


步骤三:文章撰写 (15分钟左右)当前小作文的写作常用大纲:题目改写(引出topic),对象分类(表明写作思路);重申主要特征:或指出某个未提及的特点。  


步骤四:检查(1分钟)   此时,不宜做大的修改,把笔误的部分改掉即可。一般语言水平在大学四级左右的考生,根据本文的步骤,重点关注*第二步,必能在考试中取得至少6分的佳绩。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