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你知道雅思写作的步骤吗?

你知道雅思写作的步骤吗?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8-24 14:22:2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48人看过

同学们备考雅思写作,那你们知道雅思写作的步骤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355.jpeg

一、必须认真去学习语言的基本的词汇与相应的语法。此时学员们对这门外语的基本用法仍然是未掌握,这时处在学习语言的基础阶段。此时写作训练通常没有,即使是有同样都只是为练习词汇以及语法服务。这种练习一般来说内容上是相当简单的,主要强调了学习者所使用的词汇和语法一定要正确。词汇-----基础,单词不可不背,但也一定不能死背词汇。在狂背完词汇的基础上,尽量到阅读中去巩固和体会。



二、语言和内容并举。此时的学习者已掌握了这门语言有的基本的词汇和语法,完全能够用该语言表达自己的简单的思想。此时写作练习能够达到两个目的:(1)再去增强对语言的掌握;(2)可以使用外语表达一定的思想。在具体的学习实践中,这两者实际上是不可分的。有许多*的学生开始用英语记日记,其实他们正处于这一阶段。


三、主要强调内容。如果学习者对一门外语的词汇与语法已经掌握了一部分,如此是可以用它来表达相对复杂的思想时,这时基本进入了第三阶段。此时的语言已经并非是比较大的障碍,要如何写出好的内容成了头等大事。此阶段的学习者所注重的是怎样选材、怎样组织文章之类的问题。有人说只有这第三阶段的写作才是真正的写作。这一说法可能失之偏颇,但成功的写作是必须达到这第三阶段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学习。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