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小作文*模板能用吗?

雅思小作文*模板能用吗?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3-26 17:44:2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900人看过

很多小伙伴在备考雅思的过程中,按照中考、*、四六级的思路备考,整理出了一大堆的模板,从而投机,又想得到;终却是苦不堪言。那么雅思小作文模板真的有用吗?

  很多雅思考生都会抱怨自己在备考雅思小作文的时候特别难,没有一个准确的方向,所以雅思小作文备考的时候都会利用模板进行。那么雅思小作文模板真的有用吗?

 

 

 

  雅思小作文模板真的有用吗?雅思小作文*模板包括句式模板和段落模板等。句式模板,如According to the first graph, it can be seen that ______, it can also be concluded from it that ______.(通过个曲线图,我们可以知道____,也说明了结果是___。)段落模板,如对饼图的数据描述:It is clear that the most (adj.) xx is A,which accounts for m% of all x . B is the next largest(adj.)xx,n% lower than A of all x and followed closely by C . The above three items of xx take up about o% of the x%.

 

  雅思小作文模板真的有用吗?每一种模板所包含的内容是非常丰富的,这也就让很多考生认为模板的使用一定能够带来写作。但事实并非如此,尤其是在小作文数据描述方面,大多数考生不知该怎样分析数据或是很难写出新意,所以把希望寄托在模板上,以此来*小作文分数。但是,考生不清楚的是如果套用模版的话,其实是拿不到7分、8分、9分这样的的。所以,套用模版对于想切实考出一个自己满意分数的考生来说,并不是一个很负责人的方式,考生还需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有所成效。

 

  那么,对于小作文*模板到底该怎么用才能使其发挥积极的作用呢?雅思小作文模板真的有用吗?

 

  考生利用模板不要是为了*文章的语言层次,如果一个5分水平的考生生搬硬套7-8分的语言,就会破坏文章的连贯性,影响整体效果。相反,考生要利用模板在日常的练习中培养写作的方法和技巧,比如学习模板中的组织结构,积累模板中的好词好句,对于表达“上升、下降”这类词语进行记忆背诵等等,都可以帮助考生很快地完成文章架构的搭建,争取更多的时间去揣摩如何表达个性化的内容。雅思小作文模板真的有用吗?另外,考生一定要使其融入到自己的写作风格中去,再根据自己的写作水平打造出个性化的模板来。模版不是不可以准备,而是不能原封不动的照搬照抄,更要注意不能重复度太高。

 

  总之,大家可以参考一些模板,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加以变动,在不断的练习中形成自己的套路,这样才是对自己的负责。

 

以上就是有关雅思写作小作文末班的相关详细情况,如还有更多疑问请点击查看 >>北京朗阁或者在线咨询右边弹窗的顾问老师咨询课程哦~

 

另外,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北京朗阁的课程以便在选择学校时对比做出选择,凡在北京朗阁咨询的学生均有机会免费获取一节价值399元的精品试听课!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