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如何让你的雅思写作开头段吸睛?

如何让你的雅思写作开头段吸睛?

来源:朗阁教育 2019-05-31 17:49:5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16人看过

雅思写作如何开头段引人注目,这个技巧你需要知道。

所谓“万事开头难”,对于雅思写作尤其如此。雅思写作开头段写不好,既影响同学自己往下写的兴趣,也无法吸引*。那么如何让雅思写作的开头段吸睛呢?以下句型送给大家。

写作

The issue of... is of great interest to many people.

 

这一句型中的其他文字都相对固定,而中间的省略号部分同学可以结合特定的话题而进行灵活变动的。

 

比如:The issue of whether the practice of requiring students to wear school uniforms will affect their personality and individuality is of great interest to many people.

 

此外,针对这一句型,我们还可以将issue改为topic,然后把句子中的interest改为concern,另外可以把常见的people换作特定的人群,比如parents,那么整个句型又变换成了一个新的句型:

 

The topic of……is of great concern for many parents.

 

除了这样的变换之外,还可以有以下的变换:

The subject of……is of great importance to many scientists.

 

The discussion about……is of great significance to both industrialized and underdeveloped nations.

 

除此之外,对于这句子还可以进行这样变式:即把前面相对固定的be of great +N的结构变成be a matter of much contention这样地道的表达方式, 并将句尾的受众扩大为整个general public

 

The question of... is a matter of much contention among the general public.

 

还可以将这一句型拓展为:

 

The problem…… has been widely debated in the world of politics.

The inquiry into... has triggered an intense controversy in the realm of science.

 

同学们可以看到以上我们就是通过对一个开头句型的变型,然后又创造出了很多的开头段模板,这样的话,在雅思写作中,不至于一开始就无从下笔。希望这些开头段模板能让大家的雅思写作脱颖而出。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