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7.0怎么*?

雅思写作7.0怎么*?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2-28 18:21:1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87人看过

在雅思写作部分想要拿到7分,向来都是不容易的,由于写作考试有两部分,需要用到西方思维,所以从总体来看,雅思写作都是比较难的。

在雅思写作部分想要拿到7分,向来都是不容易的,由于写作考试有两部分,需要用到西方思维,所以从总体来看,雅思写作都是比较难的。小伙伴们要是想让自己的雅思写作成绩达到7分,一定要掌握一些诀窍才行,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雅思写作7.0的诀窍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产生一定的帮助。

 

诀窍一:审题

 

审题是拿到一篇作文题目,我们需要做的件事情,需要去找出题目的要求,从而完成评分描述“TaskAchievement” 第 一1条 therequirements of the task (<2分钟).

 

具体来看:阅读文字部分shows后面的信息,找出题目的topic, time,以及还有place。阅读图表的标题、还有横轴与纵轴的文字信息,尤其要去注意的是纵轴单位、还有图标内的对象所包含的文字信息。

 

审题对雅思写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是我们开展接下来写作内容的基石,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审题,多花点时间将题目研究透彻。

 

诀窍二:观察数据

 

小编在这里要提醒考生,要在这里找出一些主要的特征和能够*这些特征的关键点。 (<3分钟)表格题和柱状图这些多数据的图表出现频率还是相当高的,怎样根据数据信息将其繁多的数据来进行有效的分类呢,目前归纳出每一类别的共性,已经成了当前评判作文能否在“TaskAchievement”进入6分的标准。

 

所以,想要获得6分及6分以上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观察数据,找出有效的数据,并对其进行分类,合理的归纳数据,将会节约许多时间,分出多余时间进行具体的内容写作。

 

诀窍三:文章撰写

 

(15分钟左右)写出当前小作文的写作常用大纲:题目改写(引出topic),还有对象分类(表明写作思路);重申主要特征:或者去指出某个未提及的特点。

 

在具体的文章撰写部分,小伙伴们要注意避免低级错误的发生,要是文章词汇和句子结构都很完美,却因为一些低级错误而导致了低分,这样是得不偿失的。

 

诀窍四:检查(1分钟)

 

此时,建议大家不要去做大的修改,只要把一些笔误的部分改掉即可。小伙伴们应该在平时练习的过程中就养成检查的好习惯,写完之后的检查可以帮我们找出很多低级错误,拿到许多不该丢掉的分数。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有关雅思写作7.0的4个诀窍,详细情况请点击查看 >>北京朗阁或者在线咨询右边弹窗的顾问老师咨询课程哦~

 

另外,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北京朗阁的课程以便在选择雅思学校时对比做出选择,凡在北京朗阁咨询的学生均有机会免费获取一节价值399元的精品试听课!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