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 > *KET听力有什么方法

*KET听力有什么方法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9-08 14:18:3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435人看过

同学们想要*KET听力,那你们知道有什么方法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355.jpeg

   每天半小时以上快于考题速度的听力训练,认真模仿标准发音以掌握连读、略读等发音技巧并适应纯正的语音语调,熟读、乃至背诵听力原稿。
  首先,一定要多听,磨耳朵。

  听力是听出来的,不是看出来的也不是想出来的,所以每天半个小时以上的集中注意力的听力训练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一定是要高于考试难度和速度的。如同一桶水和一杯水的关系。如果你要准备KET的考试,那就要听接近二级难度的题,坚持一个月以上会有十分好的效果,一旦真正考试了就会游刃有余。同理,如准备二级的考试,就要通过听诸如大英四级和BBC中的一些中短篇来训练。众所周知的英语听力材料中按速度的快慢来分依次是:VOA慢速,BBC,VOA标准,CNN和APnews。具体的训练方式有选择、填空、跟读重复和听记四种,其中又以听记的难度*大,效果*为明显。所以各位考生 和准考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设置适合自己的时间段和方式。

   其次,模仿发音时很有必要的。
   因为你能说出来的东西,不管别人说多快,你也一定能听懂。就像北京话中的“不知道”的*连读曾让众多的外来人迷惑,但一旦学会便能随时随地听懂。此外, 有很多的考生之前更多接触的是美式英语,所以在初次会面BETS这样的英式英语的时候会出现差异的发音、语调和用词让人困惑的情况。模仿标准发音的听力材料不仅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还可以再口试的时候因为对英音的努力模仿得到*的欣赏和肯定而为口试争取到可能限度的*分。

   *后的一个秘方便是熟读至背诵听力材料。
   一来能听懂,因为每一级别的考试中听力有固定的词库和话题库,当听力材料背诵到一定量后,你就会惊喜地发现,考试中的听力都是你知道的,好比和一个多年相识的老朋友,闭着眼睛你也知道他要说什么了。如此一来,加上认真审题,仔细答题,要考到*如探囊取物!

   基本归属同一根源,就是词汇不过关。除了单词表和大纲的词汇要牢记外,还有一个行之有效地*补词汇量的决窍:题。所以做过的套题和练习题里出现的不会的单词和词组搭配等都记录在一个专门的方便携带的小本里,尤其是出现过3次以上的。睡前晨起,利用零星时间,遵循记忆规律和遗忘曲线随时翻看,可以短时间高效地记忆高频重点词汇。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同学们好好的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