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备考 > 留学美国,为你支招省钱攻略!

留学美国,为你支招省钱攻略!

来源:朗阁教育 2018-12-13 11:37:34 编辑: 1305人看过

衣服

如果你看中了大型零售品牌的衣服,好的做法是在商店推出相关产品的六星期后再行动。一旦等够了六星期,就在周二的晚上来商店,因为大多数大型服装店会在这个时间开始打折。每年四月份前后,运动品牌通常会赞助举办慈善竞走或赛跑之类的活动,这个时候*运动鞋会有不错的折扣。食品杂货大部分店家都会在每周周三这天对上周的商品进行打折*(肉类多可以节省75%),但也并不是所有的商店都遵循这个规律。想要找出你常常购物的店家的“个性周期”,好的办法就是直接去问产品经理,获取确切的减价时间。外出就餐

虽然自己做饭肯定更划算,但是偶尔也会想去餐厅改善改善伙食。选择星期二这天出去吃饭,一般都会省下不少钱。一般周二这天餐馆中的人都比较少,店家会拿出比平时更优惠的价格来吸引顾客。

另外,你也可以关注beijing.restaurant.com这类的网站,上面注册的一些餐厅有的时候会给出惊人的折扣。

家具床品一年中,一月和七月这两个月*新家具,你会拿到比较不错的折扣。如果你是想买床单被罩之类的床品,那你就在一月行动吧。交通工具一年中购车佳的时间是第四季度,买上一年的款式可能会节省10%到20%。此外,每月后一周的星期二或是星期三,经销商会由于业绩压力给出较低的价格。如果你只是想买一辆自行车,可以在春季下手。很多警察局在这个时候都会拍卖那些无人认领或是没收的自行车。一般你只需付10%到25%的零售价格就能买到一辆自行车。机票订机票的佳时间是在东部时间周二下午3点 。周二,周三和周六起飞的航班通常都会便宜些,因为一般生意人不会在这几天坐飞机,空位就会多出来。每天的头班飞机一般都是全天便宜的航班(因为大多数人不想早起),其次就是中午以及饭点起飞的航班。黑色星期五

感恩节后的那一天,俗称“黑色星期五”。这天各大零售店铺都会给出全年低的*产品。如果是不太着急买的东西,不妨可以等到那个时候去买好了。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