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备考 > ACT考试内容是什么?

ACT考试内容是什么?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02 12:18:3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658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ACT考试的内容都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09.jpg


AC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英语、数学、科学、阅读。共计215道题,且以上所有题目均为选择题。考试时限为175分钟,满分36分,其中各部分均为36分,实际得分则取各部分的平均得分数。除此之外,还有40分钟的写作题作为选考部分,由两个独立评分人给分,满分12分,不计算在总分中,单独给出分数。


*部分为文章改错(English Test),时间为45分钟,要完成75道题目。题目难度不一,考生万不可在难题部分浪费太多时间,错失简单题拿分的机会。监考老师会在*部分结束前5分钟提醒考生,待监考老师说时间到时,考生一定要停笔。

第二部分为数学(Mathematics Test),时长60分钟,60道题。此处题目非常简单,并且可以使用计算器。因考试时间有限,部分数学知识点的不足、长题目的阅读和理解通常是考生*大的问题。

这部分考试结束后,视考场而定,考生会有有10-15分钟休息时间,有些考场必需要离开,也可考场允许考生留在教室。


第三部分为阅读(Reading Test),难度*大,时间*紧,考生要在35分钟内读4篇文章,做40道题目。4篇文章一般按如下顺序出现:小说(Prose Fiction)、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人文科学(Humanities)和自然科学(Natural Science)。对大多数考生而言,*容易入手的为科学类,尤其是自然科学,文章结构典型,题目设置标准。


第四部分为科学推理(Science ReasoningTest),35分钟完成40道科学推理题,这部分整合*、*物理,化学,生物,语文,英语口语,笔试等学科,综合在一张卷子上,以推理题目的形式出现。出题方式比较灵活,考验对*知识的掌握和逻辑能力。难度不大,但方法重要。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北京朗阁的ACT28分导师班

北京朗阁ACT28分导师班

【*分数】ACT28分

【总课时数】100课时

【上课人数】常规班10-12人

【上课时间】全日制/晚间/周末 

【上课地点】国贸校区/永安里校区/中关村校区/尚都校区/望京校区


北京朗阁ACT培训课程除了此班级外,还有导师32分课程以及ACTVIP一对一和ACT单项等课程。如果有任何问题,可详询右边弹窗的北京朗阁课程顾问进行解答哦~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