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备考 > 美国大学对SAT成绩的六种提取方式

美国大学对SAT成绩的六种提取方式

来源:朗阁教育 2018-12-13 11:37:34 编辑:bj 1648人看过

1.Highest Section Scores Across Test Dates—Version1(Highest M,CR,W)
  部分美国大学接收SAT成绩中单次*部分分数。即所有分数中单门的数相加(但申请的大学会参考提交的所有成绩)。考生可以自由提交任何想提交给美国大学的新的更数。
  2.Highest Section Scores Across Test Dates—Version2(Highest M,CR,W)
  部分美国大学接收SAT成绩的*部分分数。即所有分数中单门的数相加。只有考生的高的一次分数会作为后录取的依据(意味着大学只参看考生提交的高部分分数)。考生每提交一次更数,*大学都会更新你的新的。
  3.Single Highest Test Date—Version1(Sumof M+CR+W)
  部分美国大学将提取考生的单次SAT考试总分数(包括数学,阅读和写作)。但所申请的大学会参考你提交的每一次的成绩。考生可以自由提交认为可用的分数给大学。
4.Single Highest Test Date—Version2(SumofM+CR+W)
部分美国大学将提取考生的单次总分高成绩(包括数学,阅读和写作)。只有考生的高的分数会作为后录取的依据(意味着大学只参考你*次的分数)。考生每提交一次更数,大学都会更新新的。
  建议考生每获得一次更高SAT成绩都提交。
  5.All Scores Required for Review
  有的美国大学认为考生所有的SAT考试分数都要进行审查,并要求考生提交所有日期的所有SAT考试成绩。
  6.Contact Institution for Information
  当然,所有关于大学如何使用考生SAT分数的相关事宜,请考生与相关的大学联系。
  以上是美国大学接收SAT成绩的几种方式汇总,非常实用。在这里提醒大家报名SAT考试前一定要确定自己所申请院校提取SAT成绩的方式,为成功申请到院校做足充分准备。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