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中常见的错误有哪些?

托福口语中常见的错误有哪些?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25 13:42:0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414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托福口语中常见的错误都有哪些,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知道托福口语中常见的错误都有哪些吗?让广州托福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托福口语

 

一、形容词ing与ed的区别    

你可能可以熟练的背出ing是形容件事或种东西,ed是形容人"这口诀,但是你敢肯定自己在作答中不会犯这种错误码?看以下几组形容词:interesting与interested;exciting与excited;surprising与surprised。  

什么叫形容人?基本上来讲,可能出现的情况无非以下两种:  

A.somebody+be动词+以ed结尾的形容词+介词+something如:I'msurprisedaboutthispieceofnews.  

B.somethingmake(s)somebody+以ed结尾的形容词如:Thispieceofnewsmakesmesurprised.  

什么叫形容件事或种东西?托福口语评分标准老师告诉大也就是:  

A.something+be动词+以ing结尾的形容词如:Thispieceofnewsissurprising.  

B.以ing结尾的形容词+名词如:Thisisasurprisingpieceofnews.  

 

二、动词短语忽略成分  

有些动词短语的搭配是固定的,只有把短语完整的说全的情况下才可以接之后的名词,但许多考生很容易忽视这点。如:listento,to,lookforwardto,payattentionto等等。所以我们要在练习中尽可能的回忆当时学校课堂上所交的那些口诀,来确每个说出的动词短语不会遗忘任何成分。  

 

三、情态动词后不加动词原形    

有的考生会因为过度重视时态问题,如味的想着整个作答都要基于某种时态而忽略情态动词后要加动词原形这原则。如:IthoughtthereasonwhyIchosetostudythatsubjectwasIcouldtabetterjobafterlearningthat.而正确的说法则是IthoughtthereasonwhyIchosetostudythatsubjectwasIcouldgetabetterjobafterlearningthat.

 

以上就是老师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学习。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