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如何写好托福作文的开头结尾段

如何写好托福作文的开头结尾段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3-11 14:23:1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15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托福写作的开头和结尾如何写好,帮助大家学习。

同学们想要写好托福作文的开头和结尾段,那让广州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托福写作

 

托福独立写作开头段写法分享

开头段主要用以下几种方法来组织,即背景法 ( Background ) ,争议法 ( Controversy ) ,提问法 ( Question ) ,故事法 ( Story ) 和引言法 ( Quotation ) 。

 

以背景法为例。背景法一般会提出一种普遍的或值得关注的现象作为背景或者是由远到近,由大到小地谈论紧扣论题的社会观点作为背景。背景法开头段的结构通常如下:背景 ( 1-3 句 ) + 论题 + 反方观点 + ( 反方理由 ) + 过度 + ( 正方观点 ) + 作者的观点 + 作者的理由。以 2007 年 8 月 11 日的独立写作试题为例:Technologymakes people ‘ s lives more complicated. 题目涉及到了现今社会比较热门的话题 --- 科技。这样,我们就可以以这种社会比较关注的现象作为我们作文的开头背景。

 

因此这个题目的首段就可以这样开始:Technologyhas had tremendous impacts on every aspect of modern life. However, people arehaving conflicting opinions about whether it has made people ’ s lives morecomplicated or not. I believe technology has by and large made our lives moreconvenient。句话就是一句紧贴社会的背景,这样写不但很容易打开考生自己的思路,抓住作文的焦点,还能引起*的共鸣。

 

托福独立写作结尾段怎么写 ?

介绍:文章结尾段落虽然并不像开头和中间段落那样重要,然而没有结尾的文章是不完整的,不符合基本写作要求。所以考生在考场上一定要在结尾处再次声明自己观点 ( restatement ) ,或者提出新的希望,或者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从而让*有一种善始善终的良好印象。

总而言之,一篇独立作文,考生需要先写出足够水平的开头结尾段才行,上文中提到的写法技巧,还请大家认真学习参考,为考试做好准备。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介绍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