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广州托福培训:写作常见错误

广州托福培训:写作常见错误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1-25 16:15:0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347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在托福写作中常见的错误都有哪些,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关于托福写作常见的错误,让广州托福培训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托福考试

 

托福写作常见错误一 单词拼错

拼写错误是在写作考试中常见的错误,考试界面中敲单词的时候,系统并不会像在Word中打字的时候“好心”的提示我们拼写错误,所以在平常练习中,同学们要注意汇总易错单词,并及时复习。

 

托福写作常见错误二 缺少句子成分

广州托福培训老师说,在英语写作中,一般情况下,主语和谓语是句子的主干成分,也是一个句子不可或缺的两种成分,但是有些同学在写长句子时很容易出现句子不完整这种错误。

 

托福写作常见错误三 句子结构错误

当使用连词将一系列的单词联接起来的时候,应当使用词性相同或同一类型的短语。

例如:I was able to raise my TOEFL score by studying hard and I read lots of books.

剖析:在这句话中,and前后都应该是相同的动名词的形式,所以应该改成:by studying hard and reading lots of books.

 

托福写作常见错误四 不加标点符号

不间断句子 (Run-on Sentences) 指的到底是什么呢?请看下面的例句。

例如:There are many ways we get to know the outside world.

剖析:这个句子包含了两层完整的意思:“There are many ways” 以及 “We get to know the outside world.” 但简单地把它们连在一起就不太妥当了。

 

托福写作常见错误五 乱用词汇

词性误用 (Misuse of Parts of Speech) 指的是考生在写作的过程中,不考虑单词的词性和词法功能,单纯地从词义对照的角度出发来运用单词,从而造成病句。

 

托福写作常见错误六 代词意义不明确

指代不清是指代词与被指代的人或物关系不清,或者出现前后代词不一致的情况。

 

托福写作常见错误七 句子冗长

言简意赅其实也是一种能力。广州托福培训老师介绍,句子短小精悍,实际上比为了凑字数而写出不必要的长句要有用得多。因此我们的原则是:能用单词的就不用词组,能用词组的就不用从句。

 

托福写作常见错误八 逻辑性差

不连贯主要指的是两个句子缺乏逻辑上的联系,前文不搭后语,或者连接词使用的不准确。这也是考生常犯的一个错误。所以在练习写作时,必须要有意识地加强句子之间的逻辑。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有什么不懂得可以来找广州朗阁托福培训老师,帮助你们学习。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