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词汇 > 怎麽去*托福单词背诵呢?

怎麽去*托福单词背诵呢?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10 11:56:4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98人看过

学习英语这么久,对于背诵记忆英语单词是不是很苦恼,多数人都会去死记硬背它,但是一段时间过后就又给淡忘了

学习英语这么久,对于背诵记忆英语单词是不是很苦恼,多数人都会去死记硬背它,但是一段时间过后就又给淡忘了,怎么去*托福单词背诵呢今天小编来给你总结几点记忆法。
 
托福词汇
 
词根词缀记忆法
 
要说哪一类单词讨人厌,是长的吓死人的单词吗?不,是那些长得跟双胞胎一样,却只需一点不同的单词。这样的单词恳求考生必需牢记细节,一旦拼错就会完好扭曲句子的意义。为了分清楚这类单词,广东雷哥网建议大家可以用词根词缀记忆法。
 
词根词缀其实没那么复杂,大家可以把它想象成汉子里的偏旁部首,只需前期把这些词根词缀的意义了解清楚,就可以批量记忆单词了。由于有了相同的词根词缀,同窗们在背单词时的留意力反而会放在词汇不同的中央,构成区别记忆,这样就不会混杂单词的意义了。是一箭双雕的好方法。
 
同/近义词组合记忆法
 
英语和中文也有很多相似的中央,比如多个不同的词可以表达同样的意义,这样的相似之处给我们背单词*了一个绝妙的思绪,关于这些表达相同或相近意义的词汇,我们可以把他们整理起来统一背诵,这样你在记忆一个单词的时分,就能联想出一片其他同样意义的词汇。这时分就有同窗会问了,固然记得单词多了,但都是同一个意义,有什么用呢?啧啧啧,你们这就too young too naive了吧。当你在写作文的时分,需求多次用到一个词的时分,假设你能交流词来表达,减少重复运用率,是不是就可以丰厚作文的言语。还有,阅读理解中也会呈现调查词汇意义的标题,万一标题换了一个相同意义却与原文不同的词,那你记忆的同义词不久排上用场了嘛。
 
造句记忆法
 
汉语有多音字,英语也有多义词。这是让很多学生头疼的之一,有些单词具备的多种词义以致毫无关联,这无形中给单词记忆增加了难度。很多时侯我们只会记忆单词的常见词义,碰到同一个词的生僻意义时就傻了。面对这种单词,北京朗阁建议大家无妨试试造句法,试着将一个单词的多种意义融合在同一个句子中,这样就可以同时记住一个单词的多个词义。
 
怎麽去*托福单词背诵?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