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词汇 > 背记托福词汇的办法

背记托福词汇的办法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13 16:57:0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468人看过

背诵单词找到合理的方法机会觉得简单了好多,以前记不住是因为用的方法不合理,用对了办法,再去记词汇就容易了。遇到问题的时候小编来啦!背记托福词汇的办法。

背诵单词找到合理的方法机会觉得简单了好多,以前记不住是因为用的方法不合理,用对了办法,再去记词汇就容易了。遇到问题的时候小编来啦!背记托福词汇的办法

托福词汇

托福词汇背记办法一  分步骤背诵

托福词汇背记的方法,在每天背诵单词时,建议大家能够分为遍认真学习,第二遍稳固,第三遍查漏补缺的三个步骤。而且需要大家记住的是,关于托福的单词背诵来说,不可以一味地只看不说,这样的背诵办法关于托福的记忆用处不大,不仅效率低而且浪费时间。北京朗阁建议大家能够再遍背诵的时候停止默看学习,第二遍停止朗诵录音,第三遍在查缺补漏时,停止录音的跟读和单词拼写回想同时进行。

托福词汇背记办法三  整理词汇

关于单词有了一定量的记忆之后,倡议大家要学会关于词汇的梳理,这时分就需求用一种恰当的办法来整理头脑当中混乱的记忆,愈加稳固词汇的记忆。托福词汇背记的方法,在选择词汇的整理办法中,其实有很多种,比方词缀记忆法,同义词比拟法。但是,大家必需记住这些办法比拟合适于曾经有了一定量单词积聚的同窗。这些办法能够协助我们在单调的单词记忆中,找到一点乐趣。

托福词汇背记办法二  学致使用

关于单词的背诵,终还是要到进入到问题中运用的。所以,把单词回归到语境中还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无论是在阅读、听力或是口语都要留意其中生词的呈现,并且要记下来。同时和题目相结合,关于这些单词的读音、意义和用法都要掌握。托福词汇背记的方法,比方,在托福阅读备考过程中,倡议大家能够在文中标注一切的生词。在背诵的同时,将这些生词也做好记载。而在温习这些阅读资料的同时,不但关于阅读的内容和句型进行温习,也同时问问自己,这些标注的单词我记住了么?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背记托福词汇的办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