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综合 > 美国哪些*是托福七八十分可以申请的

美国哪些*是托福七八十分可以申请的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2 11:53:0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58人看过

对于想要申请美国*的同学七八十分有点些许的尴尬,不过也并不是没有,那美国*有哪些是托福70~80可以申请的呢?小编来给你总结。

对于想要申请美国*的同学七八十分有点些许的尴尬,不过也并不是没有,那美国*有哪些是托福考试70~80可以申请的呢?小编来给你总结。

 

托福考试

 

  一、波基普西*Poughkeepsie Day School

  学校优势:

  1.【位置】:波基普西有很多大学和学院,包括圣母大学,瓦萨学院,达奇斯社区学院,阿德尔菲大学,和雷德利--洛厄尔商业和技术学院。 IBM公司在波基普西也有园区,开发和制造大型计算机。

  波基普西也有一些艺术和娱乐方面的*机构。有Bardavon 1869歌剧院,哈德逊市政中心,The Chance,在瓦瑟学院的弗朗西斯雷曼勒布艺术中心,巴雷特艺术中心,轨迹树林,塞缪尔•莫尔斯的故居,国家性历史地标。

  2.【*】学校*12门AT(advanced topic)课程,这是比AP课程级别更高级的课程,通过AT课程学习,学生可以很好的为AP考试做准备。

  3.【视觉艺术课程】:该课程中,学生将参与作品创作和分析,增强创造力和审美能力,重点是培养事件及话题的表达能力。该课程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审美,为学生*许多2D及3D媒体技术支持.

  4.【国际生关怀】学校很重视鼓励和培养学生的爱好和特长。曾经有一名国际生热爱拍电影,学校发动全校同学参与其电影创作及参加美国的比赛,让学生深受感动.

 

 

  二、奥尔巴尼学院The Albany Academy

  学校优势:

  1,百年老校。已有200多年历史,*强,环境幽静,处于奥尔巴尼科技园区,附近有GE和IBM等大公司的总部以及40所大学。

  2,学校由一个男校和一个女校合并而成的,所以PK-10年级的男女生分班独立教学,11和12年级为男女同班。

  3,学校体育强,设施非常强大。包括室内悬浮轨道,室内游泳池,国际壁球馆等。

  4,实习机会。因学校位于科技区,和商业中心,学校为高年级学生*实习机会,比如mayprojects关于音乐和游戏技术开发的时间项目,实习项目涉及计算机,商科,金融等领域。学校并设有科学研究中心和全球教育中心项目,让学生分别在科学类和商业类的学习中发现自我。

 

 

  三、查尔斯怀特*院Charles Wright Academy

  学校优势:

  1、【位置】位于塔科马市,是华盛顿州西海岸重要的港口城市,从校园里就可以看到美丽的雷尼尔峰

  2、【学校规模】全校六百多人,100多英亩。

  3、【师资】力量雄厚,教师中40%以上在校任教超过10年,且多数是*毕业生;

  4、【*】15门AP,全校AP考试平均分是4.29,90%的AP考试通过率,SAT1885,每年有多名学生进入国家优学奖评选行列;

  5、【课外活动】多个冠军俱乐部和社团,Winterim、户外教育及全球青年高峰论坛等给学生更多开阔眼界的机会;

  6、【毕业走向】*四年制大学,众多*录取机会。

 

 

  四、圣弗朗西斯德萨勒*St. Francis DeSales High School

  学校优势:

  1, 蓝带学校。学校两次被评为蓝带学校。

  2,科技强校。学校硬件设施好,3-D打印机,并设有建筑学实验室。*氛围浓,大学去向好,距离俄亥俄州立大学只有十五分钟车程。

  3, 艺术项目强大,课程丰富,比如珠宝设计等。

 

 

同学们现在知道了吧,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托福考试七八十分在美国可以申请的*。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相关新闻 更多推荐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