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综合 > 考生要如何面对托福要求越来越高的美国?

考生要如何面对托福要求越来越高的美国?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4 16:41:2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62人看过

随着每年留学人数的增加,美国对于留学的托福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美国新的托福要求。

 

随着每年留学人数的增加,美国对于留学的托福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美国新的托福要求

 

托福要求

 

1.什么时候该准备SAT

如果你正处于申请季当年,想要冲刺前100的院校,那么你可以去做一次模拟测试,测试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是否到了70-80分,如果到到达标准那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sat了。同一时间准备TOEFL和SAT两门考试的同学需要注意,SAT一年只能考6次,而关于下半年的考试,经常会出现延迟出分的现象,影响提前批申请,所以如果时间来得及的情况下,建议准备参加一个五月或者六月的SAT考试,考出一个不错的成绩,考完之后一直到十月以前,你都有充足的时间来刷分。
 
 
但是如果你的托福是处于70分以下的水平,建议还是先准备托福吧。如果你只有一个70分左右的托福分数,也是可以申请到排名在90到100之间的院校,但是如果你的托福也低于60,按照正常学习规律,就算准备SAT也注定是徒劳,后面可能就只能考虑双录取了。
 

另外同学们需要注意,每年的托福考位从进入*到十二月都是非常紧张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考试时间,并且提前报名,避免后期因为考位的问题而打乱了学习计划。

?

 

2.标准化成绩的*
 
近年来许多大学纷纷*了对标准化成绩的要求,西北大学的托福考核线从原来100分*到108分,芝加哥大学则本来标准为录取总分100分*到现在四个部分每部分都要超过26分。
美国*录取率的降低,伴随着申请人数越来越多,那么对于TOEFL 成绩要求的日益*。那么托福基本上要110以上,且各小项分数平一些比较好。而不是仅仅只要求学生的托福总分,越来越多的院校开始对学生的托福单项成绩*要求——如果学生申请的是工程、商科等热门学科,对于托福的要求会更高。
 

3.成绩增送

托福网考向考生指定的四所大学免费送出正式成绩报告。如需将成绩寄送给这四所之外的大学,您可以在网站申请120元的成绩增送服务。通过在网上“查看已注册信息”就可申请此项服务,申请前请确认您可以成功付费,请您*证寄送院校的信息是正确的。如果您申请了寄送成绩单的服务(也包括免费和付费申请),就不能对该次考试成绩提出复议了。复议期间成绩冻结,这个时候不可以申请成绩增送服务。
 
 

4.免费成绩单寄送

成绩单免费寄送名额为4个,免费成绩单收件人的修改时间deadline为考试日前一天晚22时,之后系统将不允许再修改收件人信息,考生只能通过付费申请额外成绩寄送服务的方式。如果考生在填写了成绩单收件人信息之后(也包括免费和付费申请),就不能对该次考试成绩提出复议了。
 
 
这些就是美国新的托福要求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相关新闻 更多推荐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