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综合 > 托福考试如何突破(110+)瓶颈?

托福考试如何突破(110+)瓶颈?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02 17:14:48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221人看过

有很多比较*的同学,在托福成绩达到100+之后很难突破110,今天我从以下结构方面来跟大家讲解如何突破托福110分。

有很多比较的同学,在托福成绩达到100+之后很难突破110,今天我从以下结构方面来跟大家讲解如何突破托福110分。

 

托福阅读

阅读是*考生平均分较高的单项,所以需要考生充分发挥优势,好得到30分。要想达到满分,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l 词汇量。要牢记托福阅读常考词汇,尤其是影响基础阅读理解的单词,如动词,形容词,副词,非专业名词(即非学科类名词)。要*证见到此类单词,立马能反应出来其中文意思。如果可以的话,能辨识学科词汇好。

l 长难句。要做到看到长难句立马明白其重点和大意,不耽误时间。

l 做题方法。由于阅读题型较多,要想得到满分,考生需熟练掌握各种题型的做题方法和技巧。做到能*识别题型并定位,找到正确答案。

l 句间逻辑和文章结构。很多人说托福阅读题目较为简单,简单定位即可找到答案。诚然,有些题目确实如此。但阅读中也不乏较为刁钻的题目,如果考生想拿到满分,好去梳理句间逻辑以及文章结构,*证熟悉此类文章的套路,为后续较难题目如推断题和后一题做好准备。

l 记忆文章大体结构。考生要尽量去记文章的脉络,有助于总结题的*解答。

l 大小错误都要避免。

 

托福听力

*考生的听力一般都不好,要想*听力分数,需要从以下两个个方面着手:

 

l 托福听力

1. 词汇量和辨音都没问题:此举是为了*证在听力过程中,单词都能听到位,不会因为单词听不懂而无法理解大意,从而导致浪费时间且做不对题;

2. 精听泛听:要想拿到,听力的基本功必须得好。听力基本功主要是靠精听*,所以精听必须得做到位。此外,为了*听的速度和学生的敏感度,必须得多练习才会有质的飞跃。精听和泛听的材料有很多,可以直接用TPO中的conversation和lecture进行精听,用可可英语网上的VOA或者专业性较强的材料进行泛听。

3. 听懂句子主干:听力需要重点听句子主干,并且段时间*抓住并理解句子大意。

4. 听出考点并预测题目:考生得学会听出考点并预测题目,如转折词(however等出现的时候)出现的位置。

 

l 答题

1. 理解*思路

除了听力的基本功要好外,考生需要多下功夫去总结*思路,即出题模式和用意,可用TPO中听力材料进行总结,官方*。

2. *准确识别错误选项

考试答题时间有限,为了*正确率,学生需要学会排除答案。这就需要考生能够有识别错误选项的能力。

3. 能应对突发状况

考场不可避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耳机坏了,电脑突然死机等等,想考110+的考生就需要放平心态,冷静处理这些突发意外状况,切忌焦虑。

4. 抗干扰能力超强

相信考过托福的同学都体验过周围考生在说口语,然而自己在听听力的情况,很多人都会跑神,但为了得到较数,考生需要*自己的注意力。平常可以在正在行驶的公交车或者地铁上练习听力。

 

托福口语

l 托福听力

口语中涉及的听力部分要求如听力考试要求相同。

 

l 托福阅读

口语的阅读对考生的能力要求不高,考生只需分层次提取段落层次和大意即可。

 

l 托福口语

1. 词汇

口语词汇没必要特别高端,但是也不能太普通。各位考生可以注意积累一些常用的较高端的常用口语词汇和搭配,并在日常生活中加以运用。

2. 内容

讲述内容要*证有逻辑性,而不是没有章法。可以通过录音并反复听来判断是否有逻辑性。语法需没有太多错误,否则很容易被扣分;语法不能太单一,需要包含较多从句等。平常可以地在脑子里将一些较难的表达用从句串起来,*自己的从句使用频率。

3. 流利度

要考,流利度必须到位。可以利用TPO中的口语练习以及其他稍简单的材料加强晨读,并背诵一些语料。此外,要充分抓住日常生活中的机会进行练习,以*流利度。

4. 发音

考生可以通过跟读来*自己的发音。跟读材料有很多,如美剧,VOA,TPO中听力内容等,都是*发音水平的好材料。

 

托福写作

l 托福听力

写作考试中听力能力的要求和*方法同听力考试。

 

托福阅读

口语的阅读对考生的能力要求不高,考生只需分层次提取段落层次和大意即可。

 

l 托福写作

1. 考生在写作过程中需*证逻辑思路准确,切忌前言不搭后语。考生可以通过打腹稿或者草稿来*这种能力。

2. 写作句式需要丰富,词汇需要高端。平常多积累高大上的搭配和句式,且注意运用,*证考场能熟练写出来。

3. 练习量要有*证。考生在被其他单项折磨得较痛苦时,可以选择去多写作文以*打字速度,同时也能*证反应速度。

 

以上就是突破110分瓶颈的方法,希望有能对各位考生有用处。

 

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相关新闻 更多推荐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