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综合 > 留学麦吉尔大学托福成绩有什么要求

留学麦吉尔大学托福成绩有什么要求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1 17:53:2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050人看过

麦吉尔作为一所*想要申请到此校留学的同学肯定有很多,但是有多少人知道这所学校的托福成绩要求呢,今天小编来告诉你麦吉尔大学的托福要求。

 

麦吉尔作为一所*想要申请到此校留学的同学肯定有很多,但是有多少人知道这所学校的托福成绩要求呢,今天小编来告诉你麦吉尔大学的托福要求

 

托福考试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简称McGill或麦大, 始建于1821年,坐落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是一所蜚声全球的**学府,百年来在国际上声誉崇高,研究水平享誉*。

 

 

麦吉尔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位列加拿大大学排行榜名 ,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的高等学府,有“北方哈佛”的美誉。在QS*大学排名组织公布的2019QS*大学排名里,麦吉尔大学*排名第33名。
麦吉尔大学所赋予的学位及文凭涵盖逾300个*领域,以下专业比较受学生青睐:
 
 
*;医学院( Faculty of Medicine):护理医学类专业
医学是麦吉尔大学的传统强项,其医学院培养出了很多的毕业生。学校所属的皇家维多利亚医院是加拿大大的综合医院之一,是白求恩大夫曾经工作过的地方。
 
*;理学院( Faculty of Science):生物学专业、数学专业、环境科学专业、心理学专业
*;工程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工程类专业、计算机科学
*;管理学院(Desautels Faculty of Management):商科类专业
麦吉尔大学的学生来自*各地,30%的学生来自加拿大以外的150多个国家,是加拿大国际化的大学。下面我们来看看申请麦吉尔大学需要哪些条件。
 
 
国际学生本科申请条件
-托福IBT:9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21分以上
100分(仅限商科和教育)
79-80(仅限音乐)
国际学生研究生申请条件
- 语言:托福IBT总分86,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具体取决于专业)
- GPA:低要求为3.2/4.0以上(申请资格线)
部分专业低要求3.5/4.0以上
- GRE or GMAT:具体根据当年申请者来定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麦吉尔大学的托福成绩要求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相关新闻 更多推荐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