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的题型都有哪些?

托福口语的题型都有哪些?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8-26 13:10:2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77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托福口语考试的题型都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577.jpeg

1、Independent task 1是Free Choice题,要求考生对某一常规话题用英语做45秒钟的陈述。考生对于这道题的准备应主要集中在people、place、object、event (人、地、物、事)这几个大方面。在教学的过程中,使得大家更加扎实的准备OG、蓝Delta等教材里所出现的题目,尽管当考试时,没有出现更多的情况,但当大家复习过程里已经准备过的具体内容,到了考场上的效果却相当的大。比如 “Describe the place you live in”与“Which city do you travel to most”、“Who is the person you admire most”与“Whom would you choose to visit for one hour”便可以相互借用大部分内容。


2、Independent task 2是Paired Choice题,相当于需要大家在*的2个选择里把自己喜欢的一个选择,同时还可以使用details和examples支持自己的观点。如“ If you could choose to live in the city or live in the country areas, which lifestyle would you prefer and why”,在教学过程中,需要的是教大家*确定自己的立场,其余的按照 Free Choice的准备便可以了,同时比Free Choice更好的表述是考生能够采用“抨击”另一种观点的方式来准备details。但是,这个题目在有的时候用“Do you agree or disagree”或者“compare and contrast”的形式出现,对于后者而言,在教学中,应告诉考生不必表明自己的观点,只要陈述出两种选择的可比之处并加以诠释即可。


3、是一道综合任务题,需要大家45秒时间里把一则notice或者 announcement读完,而后又能听一段对话或者monologue(独白),在听力材料中,说话者把阅读材料中提及的决定发表看法。而题目通常都是要求考生对于说话者的观点进行陈述,同时需要大家复述出他或她 (们)在表达自己观点时提到的原因。因此当大家教学过程中,教学生抓住阅读材料里的要点,听力材料中说话者的观点,并且看清楚题目要求自己复述的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的观点也非常重要。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学习。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