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常见的托福口语表达方式

常见的托福口语表达方式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7-15 17:33:4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94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整理了一些托福口语常见的表达方式,同学们可以学习一下。

 

同学们知道托福口语常见的表达方式都有哪些吗?今天小编给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快来看看吧!

 

1.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False: What’s your job?
True: Are you working at the moment?
其实What’s your job这种说法本身是没有毛病的,但是太过于直接,而下面这种表达就会好多了。
 
2.这个价格对我挺合适的。
False: The price is very suitable for me.
True: The price is right.
Suitable(合适的、相配的)常见的用法是以否定的形式出现在告示或通知上,这里应该用right。
 
3.明天我有事情要做。
False: I have something to do tomorrow.
True: Sorry, but I am tied up all day tomorrow.
用I have something to do来表示您很忙,这也完全是*式的说法。
 
4.我想我做不到。
False: I think I can’t.
True: I don’t think I can.
在带有think的句子里面表示否定的时候,一般都将否定意义的词放于think的前面。
 
5.我的舞也跳得不好。
False: I don’t dance well too.
True: I am not a very od dancer either.
当我们说不擅长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英语里面通常用be not od at something。
 
6.我的英语很糟糕。
False: My English is poor.
True: I am not * fluent, but at least I am improving.
My English is poor应该是全*人擅长的一句英语表达方式了,但是外国人从来不会这样表达。
 
7.你愿意参加我们的晚会吗?
False:Would you like to join our party on Friday?
True: Would you like to come to our party on Friday night?
Join往往是指参加俱乐部或者协会,如:join a health club; join the Party。事实上,常常与party搭配的动词的come或者。如 a wild party,或者come to a Christmas Party。
 
8.我没有经验。
False:I have no experience.
True: I am afraid I don’t know much about that.
I have no experience这句话,你不觉得听起来很怪吗?其实你只需要说:那方面我懂得不多,或者这方面我不在行,就行了。
 
9.他的身体很健康。
False: His body is healthy.
True: He is in od health.
His body is healthy.中式英语表达方式。
 
10.价钱很昂贵/便宜。
False: The price is too expensive/cheap.
True: The price is too high/ rather low.
一般表示某样东西很贵或者很便宜,英语表达方式都会将其说成是高或者低。
 
11.我觉得右手很疼。
False:I feel very painful in my right hand.
True: My right hand is very painful.Or: My right hand hurts(aches)。
 
12.别理她。
False: Don't pay attention to her.
True: Leave her alone.
固定短语。
 
13.你以为你这么容易就能骗到我吗?
false: Do you think you can fool me so easily?
ture: Do you think you're a od liar?
还可以使用更地道的词汇:You think I'm gullible?
gullible轻信的;易受骗的;易上当的
你会发现这个单词确切到位。当然也可以用一些是俗语:

Do you see any green in my eye?

 

这些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常见的托福口语表达方式,大家可以套用一下。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