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听力 > 托福听力不好,怎么*

托福听力不好,怎么*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10 12:14:0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413人看过

想要*自己的托福听力,不是让你去锻炼自身听力的能力,想要在听听力的时候不那么吃力,主要还是词汇量积累的要多

托福听力不好怎么*想要*自己的托福听力,不是让你去锻炼自身听力的能力,想要在听听力的时候不那么吃力,主要还是词汇量积累的要多,小编来告诉你为什么吧!
 
托福听力
 
首先,单词量是基础,所谓“地基不牢,地动山摇”,没有一定的单词量,纯靠听觉去猜单词肯定无法完好理解听力的意义。因此作为过来人(听力28分),我觉得托福的小红书和词以类记这两本书至少每本刷两遍,特别是要把正确读音记住,才干在听力里面正确理解单词和全文的意义。特别是在lecture里面,常常都是盘绕着一个关键词中止讲解(动物学、天文学、历史学……),这样就需求控制大量的名词。这里词以类记这本书*可以帮得上大忙。
 
托福听力怎么*,技巧也是关键,两篇conversation和四个lecture都有固定的技巧和方法,我的技巧是在新东方学习的(希望新东方看到后能给我点儿打赏,哈哈)。听力要做对题首先要学会用快简约的方式去记笔记,只需笔记记得全面才干在答题的时分找到相应的原文。记笔记的精髓就是疾速,简约,关键,明了四个要点。
 
是疾速,疾速恳求你的反响速度要快,听到语句要立即反响到手上,托福的听力语速大约在180-240/min之间。听力不好的人常常上句没记完,下句曾经开端了,由于你要听清下一句,上一句又忘了。在这里要考验你的反响速度、手速以及你的记忆力。我当时的练习是用TPO,刚开端听一句,默写下来,熟练之后开端听两句,然后默写。当你抵达能默写3句的时分你的记忆曾经足够用了。
 
第二是简约,简约与速度是分不开的,记笔记要懂得用缩写和符号来替代。在长篇的lecture里面,我们没有时间完成一整个句子的书写,这样需求用符号和缩写或者单个汉字去替代它,可以大大*记笔记的速度。
 
托福听力不好怎么*第三是关键,记载的语句要关键,要中心,要能敏锐觉察到这句话可能是出题点,不要遗漏任何一句富有价值的信息。这需求一定的听力技巧(补课班、辅导书都会引见),能觉察听力语句里面的出题点,然后疾速将这些关键词记载到草纸上。
 
当然,这种才干的*是伴随着大量做题得出的阅历,控制关键词是让你的笔记不丢信息的重要*证。第四是明了,明了的意义是你的笔记要有一定得格式,我记得当时我把草纸对折成4份,用来记4个lecture,普通我会在左边记上关键名词,右边对这个名词的细致的解释和状语中止速记,一条信息是一行,这样可以便当搜索每一个关键词和它的细致信息。
 
后,积聚是中心。所谓熟能生巧,光控制了技巧没有理论操作是*不行的。用上面的技巧再练习听力才会有较大的进步。基础从TPO开端练,将至少30篇都完好听懂,假设听不懂用软件来中止慢放。TPO熟练控制之后开端中止真题锻炼,市面上有很多真题,可以自己去买。
   
   平常要做到多练多听多积累,丰富自己的词汇量,填充词库,这样在听听力的时候才不会那么的吃力。
 托福听力不好怎么*?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