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听力 > 托福听力的基本要求有哪些?

托福听力的基本要求有哪些?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9-18 10:56:4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475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在托福听力中的基本要求都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292.jpeg

听力知识

  对于托福听力来说,为基础、为关键的,还是词汇量的不断累积。在托福考听力词汇的累计中,拼写、读音、运用都是需要备考学生关注的。在托福听力学习中还要积累相关的知识背景。只有清晰了解文化风俗和一些专用习语,才能让我们对于听力中词汇的反应更快,更加容易理解其中内容。托福听力备考时注意听力原文中的专有名词,这些词往往会作为主语出现,如果没有完全听懂,对于全文的理解也会带来很大影响。所以专有名词也是需要积累的基础知识。


听力能力

在托福听力的备考过程中基本的能力就要能听懂听力段子中的所讲的内容。在平时的时候可以采取听写和跟读模仿来对基本实力进行*。听写是为了彻彻底底的清除自己的听力盲点和死角。在听写完一个段子之后,所做的就是跟读模仿,这个训练主要是为了纠正语音语调。在经过跟读训练之后句子的语调方面会得到锻炼,那么再注意语音现象,如连音、略音等,以及每个单词的发音。通过以上步骤的不断练习就能够具备基本的听力的实力。多掌握一些托福听力材料可以帮助考生更好的备考托福听力。


听力技巧

  由于托福听力延续时间长,每篇文章容量大,因此*托福听力基础很重要。但是只有基础不懂技巧也不能帮助我们**托福听力,因此锻炼托福听力技巧是考生必须掌握的。托福考中,原文信息是不可能出现在正确答案中的,必须由其他形式不同而内容相同的表达进行替换。技巧和规律都不是*的,他们都必须建立在一定实力的基础上。在托福听力备考过程中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听力实力的*上,而技巧规律是作为辅助补充,这样就能双管齐下、相得益彰。


听力原则

  托福听力备考三项基本原则是有恒,即持之以恒;有序,循序渐进;有量,要有一定数量的听力训练。在托福听力的练习过程中好每次坚持进行至少 30分钟的听力练习。每个星期至少进行6次的听力训练。备考过程中至少要听够90篇以上的数量,如果条件许可,还可以在此基础上加大训练量。这就是备考过程中我们必须要掌握的一些基本原则。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