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听力 > 2019年3月的托福听力预测对了吗

2019年3月的托福听力预测对了吗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1 16:27:3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45人看过

在三月托福考试前多托福听力进行的预测同学们看看对了多少

 

在三月托福考试前多托福听力进行的预测同学们看看对了多少。

 
托福听力
 
 
Conversation 1:
学生问宿舍管理员,她在107 宿舍门上发现了一张 notice, 想了解是什么情况。管理员说是因为她擅自把宿舍配备的家具挪出来了,学生说那是因为她已经把自己带来的家具搬进去了,包括姐姐非让她装上的窗帘什么的(她还表达了不想跟姐姐起争执),有人还粉刷宿舍了,难道不行吗?管理员说不行,工作人员已经把墙壁提前粉刷过一遍了,为了宿舍的安全不能这样做。现在学生应该把家具挪走,因为这样的行为校方是不鼓励的,学校里可以*储存室,但是要交费,她可以打电话帮学生问问能不能免除这个费用。
 
 
Lecture 1:
关于画家与光学成像的设备。从前有个画家,人们对他的作品有广泛的好评,因为他画的画非常逼真。这种效果体现在两个方面:1. 画卷上的内容透视效果画得很好,无论是近处放大和远处缩小都处理的很好;2. 画面上的光线体现得特别好,有反射和明暗对比等。教授说在过去那个时代,类似小孔成像的光学仪器就已经有人发明了。
 
用这个仪器可以将物体的影像投射到墙上,这就是照相机的雏形。他还说,这位画家的画画得这么好,就曾有人怀疑他就是使用了这种光学仪器来辅助作画的。后来,有个人就做了研究实验,将这位画家的多幅作品放在一起,从而推断出他画室里的布局,进一步模拟出这位画家当时作画时大概站立的位置和这种光学设备摆放的位置。不过教授又说,这些假设还不是定论,仍旧需要进一步的证据*,也存在这种可能,就是这个画家具有异于常人的极敏锐的观察力。
 
 
Lecture 2:
讲的是一个在美洲的土著民族迁徙的情况。教授说,远在1300 年,有一个民族曾经在美洲四个国家生活过,后来离开了。人们在南美发现的古文明的遗址与历史记录中这个民族的建筑风格很相似,而且建筑时间都在 1300 年之后,而这些证据可以用来帮助解开当时他们为什么离开原住地的疑问。
 
以前人们怀疑是干旱导致他们的离开,但有人研究了房子周围树木的年轮,发现在他们搬走之前,这些地方就已经经历了长时间的干旱,可为什么他们后来才搬走无法解释。另外,人们对这个名族的生产水平进行了研究,发现他们的农业生产一直处于良好的状态,人口也没有太多变化,在当时农产品的产量应该可以足够养活当时的人口。因此,就猜测说是由于别的民族出于干旱而迁徙到了他们这里,导致了食物不足。
 
 
Conversation 2:
表演系的一个学生问老师在 theatre 课上可不可以用 Story Theater 来完成一个 assignment
(某一种表演作为作业)。老师以为她问什么是Story Theater, 就解释说 story theater 是一种朗读,说到山,就有人出来演山峰之类的。提到了一个叫Paul sills 的人在 60 年代演了个 bluelight, 反映了当时人们的心态,hopeless 之类的。然后又说了另一个人,他做出了不同的Story Theater, 区别是用了多个人,每个人扮演不同的角色,而且不仅是用人来演东西,还用其他道具,比如用椅子当山之类的。
 
Lecture 3:
Predator Effect 是说当 predator 消失后,prey 疯长,此时突然引入 predator,会对 ecosystem有影响。重听题考了人们的普遍观点(就是一开始讲大家都知道的 predator 会使prey 数量减少,然后引发系列效应,本文讲述这个 common sense 之外的另一种effect)。
 
然后举例
说某种鹿 elk, 在yellow stone national park 里生活,后来天敌狼灭绝了,是因为猎杀(这里有考题,是问那个阶段实行的policy 的原因是什么)。然后 elk 就大量变多了,于是植物就被吃完了,然后突然引进wolf, 于是就产生 predator effect, 后来鹿就少了,植物就获得*护了。
 
 
 
Lecture 4:
Flotsamscience 教授介绍了一些船只停靠在海岸边上,结果被洋流冲走了,科学家通过追踪这些船只就掌握了洋流的规律。根据这一现象,一个科学家发明了一种 devices,但是问
题是离海面太深太浅都不行,而且给设备供电也很难持久。后来在探测glacial water 的时候又发明了一种机器,但是很难追踪它,比如有一个科学家探测格林兰岛的冰川融化现象时
用了一种昂贵的设备,后来竟然消失了。探测冰川融水的移动要克服两个困难,一是寒冷, 一是压强, 因此设备必须durable。后有个人用 yellow plastic ducks 来探测,希望全*收到这些玩具鸭子的人能够联系他,这种办法既durable 又 inexpensive, 虽然现在还没有收到回复,但是教授认为这种办法很有希望。
 
同学们快去对比一下托福听力预测题中了多少吧。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