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写作 > 2019年五月托福写作考试回顾与备考建议

2019年五月托福写作考试回顾与备考建议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2 12:21:4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81人看过

五月共安排了五场托福考试,今天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托福写作考试以及一些备考建议

 

五月共安排了五场托福考试,今天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托福写作考试以及一些托福备考建议。

 

托福写作

 

独立写作:

Agree or disagree: the most important al of education is to teach people to educate themselves.

托福写作备考建议

托福写作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能力,因此需要具备听、写、读三项能力。

其中,综合写作没有词数上限的限制,考察的重点是在语言表达准确的基础上,完整呈现听力细节信息及听力与阅读之间的关系。

综合写作听力部分对考生抓取关键信息的能力有相当高的要求,其与听力部分的听力*方法是不同的。

 

 

对于综合写作听力,考生需要培养以下三种能力:

*;预测能力

一般来说,听力中说话者的观点和阅读中作者的观点相反,因此,在阅读时要预测出听力中可能会出现的相反论点。当然,你也可能会做出错误预测,但总比不预测要好。

*;逻辑能力

与阅读文章一样,听力文章的篇章结构也很逻辑,考生需要捕捉逻辑词,比如表示转折的but/yet/however,表示因果的because/so/therefore等。

*;语音能力

不是每篇听力文章都有明晰的逻辑词,这时考生就要通过说话者的语音变化来抓住重点。一般来说,人的语音会有两个变化:重读和慢速。

托福写作需要在考前勤练习,而且一定要计时完成,有效训练写作时的时间观。写文章时用长短句结合的方式,同时多运用疑问句来增添文章的可读性。另外,好能够留出来3-5分钟检查一下拼写和文法错误。

 

 

综合写作:

总论点:北太平洋海星的入侵以及防治措施

阅读:

1. 用生石灰(quicklime)杀死海星,且只杀死海星

2. 使用寄生虫

3. 使用压载水(ballast water),海星会进入船的管道从而去往他处

听力:依次反驳阅读论点

1. 生石灰会破坏生态系统以及本地海星,这些海星会进入海底,终死亡。

2. 寄生虫不能完全杀灭海星,对雄海星无效。

3. 除去压载水以外,还有其他方式供海星去往其他地方。

 

 

五月已接近尾声,不过在五月结束之前还有一场托福考试,考生们好好备考吧!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