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写作 > 如何分配托福写作的考试时间

如何分配托福写作的考试时间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10 14:19:5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78人看过

托福考试除了在问题词汇上多做练习,考试时间也要计划好,考试都是有时间限制的,你问题回答的再好,时间没安排好,导致时间不够,白白浪费了分数,首先要规划好的就是托福写作时间。

托福考试除了在问题词汇上多做练习,考试时间也要计划好,考试都是有时间限制的,你问题回答的再好,时间没安排好,导致时间不够,白白浪费了分数,托福考试时间如何分配,首先要规划好的就是托福写作时间。
 
托福写作
 
托福写作的这短短30分钟如何分配还是很关键的,很多人根本不在意时间的分配,所以平常在练习的时分也是一看到标题就开端写,能写几写几,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这是不对的。30分钟的写作时分细致分为4大块。
 
(1)首先,3分钟审题和列大纲。把你的观念和可能用到的理由/素材扼要的罗列一下,不要盲目写,你计划写几段用那些个理由等都要提早规划好,避免想了一个理由后狂写,到后发现除了这个理由,你想不到其他理由了,而这个时分重新写也晚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同窗在写作的时分会呈现理由重复了的缘由。
 
(2)首段3分钟搞定,别天真的以为写一个“龙头”就帮你拿,除非你真的能把每个段落写的*的好,要不然开头必需*处置。教书这么多年,经常听到有学生说开头花了8分钟等,我总是悄悄一笑,心想祝你一路走好。
 
(3)中间段22分钟。留意,你的中间段就是你的命。假设中间写2段,每段差不多11分钟,假设中间写3段,每段大约7分钟多一点,所以,根据你个人的习气,平常就要有针对性的在规则时间内去锻炼每个段落的写作和时间。
 
(4)结尾段,2分钟搞定,由于结尾段也没什么好写的。当然,你想花5分钟写一个“凤尾”,一路走好,不送。总而言之,中间段是至关重要的,能拿下中间段,就能拿下分数,当然,如何才干拿下中间段,开笔之前的3分钟大纲是枪,要打准,打好。
 
如何分配托福写作的考试时间?自己要有一个完整的规划,看过小编给的建议,有帮你完善到吗?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