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句子如何写?

托福写作句子如何写?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31 16:51:4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14人看过

托福写作想要写好,句子的组成是关键,想要写好句子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怎么写好句子。

托福写作想要写好,句子的组成是关键,想要写好托福句子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怎么写好句子。

 

托福写作

 

抓主干

补修饰

例如:有关环境的问题持续攀升。

这个中文句子的主干是:问题在攀升。英文为:Issues are still on the rise.补充修饰“问题”:有关环境的“问题”。英文为:Issues concerning the environment are still on the rise.

再例如:经常有商户与顾客之间有冲突这种情况。

 

这个中文句子的主干是:经常有这种情况(发生)。但是,“经常有”如何翻译?很多学生不会翻译,因为学生只会背单词和短语,而根本不知道他们怎么用。如果主语不是“人”,我们经常会用到什么句型?

It’s …

There be …

只有知道你背的单词和短语是如何用的,什么时候用,才能真正学好英文。所以主干的英文为:There have been frequent cases.补充修饰:什么case?什么情况?——商户和客户有冲突的情况。所以句子为:There have been frequent cases of conflicts between business dealers and their customers.

 

总结:正确的英文句子=抓主干+补修饰

 

1.写出一个正确的英文句子,首先得有中文句子才可以,这样会不会导致学生太依赖中文?会不会影响形成英文思维?

不会,真正牛的人是中英文能自由切换和互译。

 

2.抓中文主干估计不难,如何正确修饰?

语法的本质是:弄懂“主谓宾,定状补”。在抓句子主干的时候,我们已经找出句子的主谓宾,修饰一般都和“定状补”有关系。如何搞定“定状补”?答案很简单:疯狂分析英文(中文)句子成分即可。

例如:I sat down on one of those modern chairs with holes in it and waited. 这句英文的主谓宾和定状补都是什么?(自己尝试分析一下呗,有机会再给大家答案,没机会就算了)再例如:我坐在一个新式的满是网眼儿的椅子上,等待着。这句中文除了主谓宾,有哪些成分是用来修饰主谓宾的?他们分别是什么?

如果中英文双向的“主谓宾定状补”都能分析得很清楚,你的英文也就成了。

 

3.那单词不会怎么办?

这就是*学生学英文的问题根源所在,学生们觉得只要背了单词就等于学会了英文,大错特错。

目前*学生的痛点在于:很多单词仅仅是看到了认识而已,但是真正到了“使用”的环节,很多人基本都会用错,或者压根就不会用。学会了如何写句子,你背的单词才真正有意义。

 

依照这些再去写托福写作的句子,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的写作。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