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VIPD计划

雅思VIPD计划

来源:朗阁教育 2018-12-13 11:34:00 编辑:北京朗阁 5089人看过

北京朗阁雅思雅思VIPD计划,互助式教学*,帮助学员拥有良好的英语*空间,注重阶段性教学。

适合学员:适合雅思6.5分成绩的学员


授课*:熟悉各项机经和考试范围

课程亮点:

1导师*课:本科目雅思老师为学生授课,使你做到当日及时输出当日所学知识,夯实学习内容,提*习效果。

2 阶段测试:使你在学习过程中及时发现学习进步和学习问题,以便更有侧重点的做后期学习安排。

3 教研组长点评:测试后的结果,由本科目的教研组长进行针对性点评,使你在*老师的指导下深入了解自身的学习进度与问题。

4 第二课堂:词汇语法教师为您量体裁衣夯实基础知识,考前预测给你*更精准的备考内容,缩短备课周期,外教口语对练课使你轻松通过雅思口语考试并且加强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课程安排:雅思七分阶段+钻石导师*课程+模考阶段 +学霸第二课堂  

授课内容:

听力:使学生熟练掌握雅思听力考试所涉及的各项技巧、熟悉各大常考场景。通过高仿真模 考题的大密度训练,使学员具备稳定的临场发挥水平及心理素质,成为7分雅思达人。

阅读:通过高频考题的大密度训练,使学员具备稳定的临场发挥水平及心理素质,自然流畅的回答所有问题,速度把控良好,能够使用多元化的连接词和口语词并且能使用准确,准确并灵活使用不同种类的复杂结构,使用多元化的词汇来回答各种问题,获得5分。

写作:熟练掌握大作文和小作文文章结构思路和相关词汇句型语料。

 口语:通过高频考题的大密度训练,使学员具备稳定的临场发挥水平及心理素质,自然流畅的回答所有问题,速度把控良好,能够使用多元化的连接词和口语词并且能使用准确,准确并灵活使用不同种类的复杂结构,使用多元化的词汇来回答各种问题,获得5分。

【教学流程】

一、咨询阶段

1、课程咨询

入学水平测试,确认学习问题点及补足方向根据笔测和口测成绩口测老师与课程顾问沟通制定学习方案,计划开始阶段课程雅思钻石导师计划-D。

2、课前班主任根据学员入学测试水平及*老师评定与教务沟通具体排课信息,教务根据学员时间编排课表 (阶段128课时)。

3、班主任与任课老师沟通学员情况,备课

二、课程开始

1、*教师

上课期间主课老师进行课程教授及辅导,班主任老师负责基础巩固及学习监督、每次课后授课教师进行课程反馈、每次课后导师答疑及辅导,每日学生群反馈学员学习情况。

2、学习督导师

安排学生晨读及晚间辅导、负责教学进度的把控及做好*导师,家长,学生三方沟通配合、做好上课学员状态的跟进,跟进课程进度安排模拟考试、根据模拟考试成绩跟*导师确认操作及安排家长会、与家长,*导师,学生一起确认下一阶段的方案、三次课后班主任与任课老师沟通学员上课情况,确定授课方案。导师与教学主管确认计划。

三、课后辅导

参加学霸第二课堂:

词汇语法串讲-24

雅思精练精讲-24            

雅思考前预测-24            

外教口语对练-48                  

出国考试特色*-24

四、课程结束

进行第二次模考、参加4次*导师模考点评(听说读写各45分钟)、参加月考前预测课(听力-3H 口语-3H 阅读-3H 写作-3H)、参加雅思考试。

五、学习督导与*导师

1、学习督导

师心理培训课(让学生在准备考试及学校课程之余*持轻松心态)、对学生词汇,语法,听力精听及口语对练等基础进行辅导、课后作业检查基础词汇检查。

2、*导师

作业批改、导师答疑及辅导、各科学习建议、进行次模考、导师与班主任联合举办家长会、参加4次*导师模考点评 (听说读写各45分钟)。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