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英语培训

雅思口语英语培训

来源:朗阁教育 2018-12-13 11:35:19 编辑:朗阁小编 8318人看过

雅思口语英语培训。雅思口语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它考查的并不仅仅是你的“口语”能力,而是你的综合能力。作为在考试教育体制下摸爬滚打了十几年的*学生,我们从*甚至是*就开始接触英语。然而,真正与人用英语对话的时间加起来可能还不够打两盘LOL的。这样的口语基础怎么来应付专业的口语测试呢? 以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学习雅思口语时自己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吧。

       雅思口语英语培训。雅思口语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它考查的并不仅仅是你的“口语”能力,而是你的综合能力。作为在考试教育体制下摸爬滚打了十几年的*学生,我们从*甚至是*就开始接触英语。然而,真正与人用英语对话的时间加起来可能还不够打两盘LOL的。这样的口语基础怎么来应付专业的口语测试呢?
以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学习雅思口语时自己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吧。
 
        雅思口语英语培训
 
 
 
  Part 1是用来给*留一些好印象的时候,熟练回答*的常见问题,尤其是「你是学生还是在工作」「你的专业是什么」「你的家乡是什么」之类的常见问题的回答要准备好。*从房间里出来接你的时候,可能会说How are you,你也要准备好非常流利地回答「od!How are you?」这个回答是我来美国之后发现的标准答案!千万不能说「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虽然这可能是我们初学英语的头一两节课教的东西,但是这个说法大错特错!没有任何一个美国人会这样回答!记住!「od!How are you?」!永远如此回答!!!
 
  回答的内容的话不需要太多,2~4句话就好,偶尔可以多一些,偶尔可以稍微少一些,尽量不要只回答1句话,要不*会追问的。调整心态,边回答边深呼吸。
 
  Part 2讲第二部分的话,就按第二部分的几个评判标准来说吧:
 
  Fluency and coherence
 
  The fact that I told a story made my answer really coherent (clear and logically organised). In terms of fluency, my description was written rather than spoken, so of course there are no pauses or hesitations.
 
  流畅性是雅思口语考试重要的事情,你要尽可能地避免停顿,遇到想不起来的词汇的时候,不要发出任何的声音!发出「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之类的停顿的毛病必须改掉!我的老外同事就告诉我必须改正这个毛病!我认识的法国人讲起英语的时候口音特别的重,用词很普通,interesting的发音永远是「in-特-ruei-死-请」,但是没有人会说她的英语口语很差,因为她讲的无敌流利,流利性跟美国人是没有差的,这会给跟你对话的人非常非常无敌好的印象。
 
  对了,如果你想思考某个词的时候,说「you know」「well」之类的词,尝试说慢一点,让*以为你是一个平常说话就很慢的人,这些都是比较有效的方法来避免你的停顿。
 
  以上小编介绍的小技巧,同学们get到了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你们的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