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备考 > 北京雅思培训费用

北京雅思培训费用

来源:朗阁教育 2018-12-13 11:34:27 编辑:朗阁小编 6920人看过

无论是出国留学、移民还是就业,近几年来雅思成为热门课程。与此同时,很多家长都好奇北京雅思培训的学费到底是多少。面对这样的问题,其实不一样的班型,不一样的学习程度,不一样的学习人群,我们雅思培训班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市面上的雅思培训一般都分为三种,所以也有不一样的价格。课程的类型就是决定雅思培训费用的关键。

  无论是出国留学、移民还是就业,近几年来雅思成为热门课程。与此同时,很多家长都好奇北京雅思培训的学费到底是多少。
  面对这样的问题,其实不一样的班型,不一样的学习程度,不一样的学习人群,我们雅思培训班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市面上的雅思培训一般都分为三种,所以也有不一样的价格。课程的类型就是决定雅思培训费用的关键。

 

北京雅思培训费用


  根据不同考生的英语基础来划分的话:有零基础班、班、冲刺班;根据班型大小划分:大班(15人及以上)、小班(4-6人)和VIP定制课程。一般零基础班是一些底子较薄弱的同学所参加的,对于这一类的同学也可以选择小班化课程或者VIP定制课程。对于底子较好的同学,可以选择大班化课程和班或者冲刺班。
  相对来说,雅思培训大班的费用要低一些,雅思培训小班贵一些,雅思培训小班一般会配有全程助教辅导。VIP定制课程价格贵,但是针对性是强的,成效也是快的。如果学员自身的底子还不错,可以选择大班或者小班学习;如果学员想要在*内有成效的,建议参加VIP定制课程,一般来说几次课之后考生就会感到明显的进步。
  我们要先对自身的学习水平有个评定,然后在培训之前会有一个免费的入学测试。经过入学测试之后,学员更加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和学习*了,才能合适的选择自己想要的雅思培训班,进一步对培训班价格的了解。学员可以先到线下实地机构进行试听体验了解,通过了解的真实的教育环境和师资授课质量。
  小编建议大家在*机构里面选择课程,我们评估一个雅思培训机构,应该考虑它的机构背景、师资、费用、学习环境和氛围以及机构的教学流程。大家报班之前多对比,时间允许可以都实地试听一遍,毕竟报班是为了*自己的成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