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焦点资讯 > 时长缩短至3小时!托福将再次改革?!

时长缩短至3小时!托福将再次改革?!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7 10:25:3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31人看过

快讯 | 时长缩短至3小时!托福继拼分政策后再次改革并将于8月实施!

近,2019年托福考试新政*会举办,ETS官方宣布:

 

1.托福考试时长将缩短至3小时,考试题型不会改变;

2.阅读:阅读部分每篇文章题目数量变为10道,时间从60-80分钟,变为54-72分钟;此次阅读题量的减少,从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各大考生的负担,但随之减少的时间也表示难度并没有大的变动。

3.听力:lecture和conversation题目数不变,lecture减少为3-4个;但值得注意的是听力的做题时间同样减少,所以此次改革并非难度下降,只是任务量的减少。

4.口语:task题目数量由6个减少到4个task,其中1道独立口语,3道综合口语;ETS官方表示:口语考试衡量能力的specification不会改变,减少题目数量是为了大化*考试衡量能力的效率。

5.写作不变。

 

 

ETS全球品牌及策略执行总监Jobert Abueva表示:”虽然托福考试时间缩短了,但是托福考试的质量以及对于学生的考核标准并不会降低。本次托福考试改革,对于学生来说,其实是一项福利。”

 

同时,4月份*的MyBest Scores拼分政策,这项新政策计划从2019年8月1日开始正式执行。

 

 

具体拼分方式为:对于曾参加过多次托福考试的考生来说,ETS将从过去2年所有有效考试成绩中选择听说读写各项的,将其一一列出,并且给出这些单项的总分。

 

不管怎样,这次的改革对于我们托福考生来说是个福利,所以我们福宝们还是*持自己的复习节奏,好好应考就好了!详询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